Wink up 2010年6月號
山下智久 部分
轉自:斑斑の居場所
Q1. 女生的指甲彩繪。好(可以) or 不好(不可以)?
山下:可以
小山:雖然我是覺得簡單就好,不過要是裝飾太多,我就不喜歡呢 (裝飾的太誇張就NG喔!)
錦戶:我阿,喜歡什麼都不擦的
加藤:阿~,多少算是可以 (裝飾過多就不行!有貼水鑽的也不行!)
增田: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阿,不過普通一點的比較好阿)
手越:可以!!(不過跟臉上的妝一樣,太濃太誇張的我不喜歡,弄到像魔女那樣就有一點…)
Q2. 現在所使用的傘的顏色是?
山下:首先,我不帶傘 (如果需要的話就去便利商店買)
** ping: 沒關系,下雨時就叫我吧XD (被巴)
小山:透明傘
錦戶:傘?我不帶
加藤:透明傘
增田:外星人圖案 (類似銀色的。不過很少使用)
手越:透明的
Q3. 說話的角色和傾聽的角色。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常屬於哪一種?
山下:傾聽的角色
小山:說話的角色
錦戶:兩種都有吧
加藤:說話的角色吧~
增田:看情況。兩種都有
手越:說話的角色!
Q4. 學生時代的最長讀書時間是?
山下:9小時左右吧~(高中時代應該算是最用功的。以我來說)
小山:應該有10小時左右吧 (考大學的時候喔)
錦戶:小學3年級的時候,曾經很努力的在暑假第一天就把暑假作業全部寫完
加藤:8小時左右 (期中考之類的,那時從晚上開始讀書,讀到直接去學校呢)
增田:2小時左右
手越:12小時 (小6的時候很努力喲!)
Q5. 早上喝了這個就會清醒,對你來說最好的飲料是?
山下:茶
小山:茶
錦戶:冷茶 (因為我不喝咖啡嘛)
加藤:不就是咖啡嗎!!
增田:常溫的水
手越:咖啡
Q6. 早起 or 熬夜,較擅長哪個?
山下:熬夜
小山:熬夜
錦戶:熬夜吧
加藤:熬夜
增田:早起!
手越:熬夜
Q7. 吃荷包蛋時,加的調味料是?
山下:什麼都可以加!
小山:醬料
錦戶:醬油和胡椒
加藤:醬油
增田:胡椒鹽
手越:醬油…或鹽
Q8. 傲嬌(外冷內熱) or 天然。你覺得哪種女生比較可愛?
山下:兩種都可愛
小山:天然
錦戶:如果是我喜歡的人,不管哪種都可愛
加藤:傲嬌! (果然還是有反差比較棒呢)
增田:傲嬌
手越:天然
Q9. 你是屬於挖耳朵那一派? 還是用棉花棒那一派?
山下:棉花棒 (幾乎每天。因為很舒服嘛)
小山:挖耳朵那一派!
錦戶:哪種都可以
加藤:棉花棒!
增田:棉花棒 (每天都會用喲)
手越:棉花棒
Q10. 請用一筆不間斷畫出生物。
山下:「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