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Victoria S - One In A Mill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0IyHsFAKo
此oiam非彼(P的)oiam~(笑)
聽說Victoria S是德國女歌手,這次是她第一張SOLO碟
所以應該不是「翻唱」,只是她跟P都剛好買到這曲的版權,兩者根本互不相識
我是蠻欣賞這個MV的
裡面的造型有 比較女人味 和比較強勢的,配合不同口味的人呢,哈~
Alice在迷宮裡找她的one in a million,這個ideal不錯
在海裡放玻璃瓶,也配合到歌詞
畫面都弄得好漂亮>//<
PS 兩首oiam,我覺得.. 不想 也不能比較
10.10.28
我一向都依賴視覺多於聽覺,很多時候左耳入右耳出.. =v="
溫書時 喜歡邊聽歌邊溫
喜歡開著NEWS的CON,會變得很有幹勁 (雖然也會忍不住偷看XD
喜歡聽P的歌,會被治療~
喜歡累了,稍作休息時,找他的CM來看,看到他 又有動力繼續了(笑)
有一個女生,眼睛看不到,卻只因為聲音 而喜歡上P
我想 就算 像我這樣 聽不懂內容,也能感覺到他的溫柔吧
現在也是在溫書,開著這個視頻
雖然日文很差,但看過字幕,記得大概內容
他剛出道 說自己的夢想時,拍詐欺電影 在雨中大叫時,情熱大陸裡 說自己的原則時,特別是 大家一齊叫YAMAP時
很很很感動和心疼
之前就算專心地看,也只是因為飯加的字 和看到他努力的樣子而感動
果然應該好好『聽』一遍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PX4Aj6GQU/
10.10.23
歌很好聽,可惜用的全都是雜誌圖
而他對著鏡頭是笑不出來的..
一個進了娛樂圈十四年卻喜歡平凡的人
希望他每天都是笑著渡過的 :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ufm5q4hAA
09.04.22
08年P 23歲慶生PV
「櫻桃團子」 花島 制作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HywXRtQWJo/
PV分兩部分
前面是一些節目、CM、拍攝花絮,背景音樂是大塚愛的さくらんぼ
而後面都是關於Con的,背景音樂是CLANNAD的團子大家族
雖然兩部分走的路線不一樣,但P在裡面都笑得很開心。
那孩子.. 不喜歡造作.. 很沒鏡頭感,他的笑容 對我來說都是那樣的珍貴
看到他開心的笑、開心的玩、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在con上跟飯們揮手,就覺得好幸福
而且舞台上的他真的好像散發著光芒,總讓我感動不已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