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1 (一) 送機
因為消息說是2點的飛機,我11點左右就到機場了
但好像不會那麼早到,所以坐下來寫信 (我的破日語啊…)
南面門口,1:45來了輛 小旅遊巴士,原來是A.B.C-Z
看到某人(不知道名字),我不小心叫了出來 :P
abcz飯也有20人吧,但秩序蠻好,我怕擋到abcz飯,所以只有跟在後面
後面比較少staff,我跟abcz很近,伸長一點點手就能摸到的距離 (我很乖 沒亂來哦XD
abcz很nice,con上跟大家互動很多,回應做心, yeah, kiss,還會跟飯猜拳XD 千秋場脫一半又不脫,笑了
雖然他們不能說話 / 收信,但有拿下口罩、偶爾跟旁邊的飯笑和揮手,入閘前有跟大家好好bye
經過這次con,對他們好感大增呢 (笑
沒送到P的機…
看到大家從南面閘口跑來北面閘口,有些還是等一下坐飛機 帶著行李的,也有泰國飯
後來找到黑衣staff在門口,就跟著他們
等了一會,staff突然往北面閘口跑,大家就全力跑去 (staff比飯跑得還慢,要我們讓路給他們進去,笑)
黑衣staff圍住了小通道,等了好久好久
今天fans最少有50人
有人看到P在下面下車了,好像還有rina !?
又等了好久好久,突然就說P已經走了…
有點失望
不過好像是跟家人一起,那考慮到家人,走秘密通道也是好的啦
後來有飯說 P是昨晚有趴,喝醉了不好讓傳媒拍到 (笑)
雖然送不到P,但見到abcz還是蠻開心的 (自我安慰),而信也讓staff幫轉交了~
希望FiVe今晚的con成功
補上曲目
01.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02.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03.青春アミーゴ
MC
04.Theme of "SUPERBAD"
05.Tokyo Sinfonietta
06.MOLA
07.One in a million
08.Yours Baby
09.ごめんね
10.ADAMAS (未公開歌曲)
11.My Dear
12.Dance Jam
MC
殺陣
13.TOMO
14.溺愛ROBOT
15.罪と罰
16.最後のラブ・ソング
17.はだかんぼー
18.Crazy you
19.vanilla (A.B.C-Z)
20.STAR SEEKER (A.B.C-Z)
21.Friday Night
22.Blood Diamond
23.ONE GIRL
24.Touch You
25.PARTY DON'T STOP
一安
26.Loveless
27.青
二安(千秋場)
28.ゴメンネジュリエット
29.One in a million
三安(千秋場)
30.LOVE SONG
11.01.30 (日) 千秋場
千秋場S1-2回來~
因為看過一次,而且今晚人太多 擠不到花道旁邊
當P在小舞台時,只能遠遠的看,所以前部分沒那麼high (淚)
不過還是被開場的煙火聲嚇到了 (笑
今晚HADAKANBO沒有脫衣服
罪與罰時,空中移動快了很多,只有轉一圈
MC開始超high,可愛君上升降台模仿arashi唱love so sweet,我本來坐著 興奮到站了起來大叫,哈
因為abcz都有模仿,大家一起大叫YAMAP,P就做了哈利路也 chance~,大家叫moigai,P又做了一次,超可愛的啦~~
提問環節,一個問NEWS什麼時間來,也是那句:when u call us, we will come (大概這樣)
兩個飯要求抱抱,一個要求給大家飛吻 不過P只有給那位飯,一個話很多(汗) 但沒問題,所以沒時間再問其他人了
因為昨晚P在S1下台握手了,MC後我就跑去S1最前面,希望P會過來
這次大家都有唱TOMO,Crazy Love時也有唱,好開心~
今晚S2和3福利超多,P常常下台 T_T
最後P有過來一下,但沒下台握手,只有在台邊俯身唱歌這樣,不過也很近了
在我前面的女生,手上應援扇寫著 一生應援 什麼的,被P點名了,P瞪大眼睛 問majide,表情好可愛
我們都呆了幾秒在想P在問什麼,我傻傻的點了頭,等到翻譯大叔說完,大家一齊尖叫 (笑
我相信P有看到我的多拉A夢,希望…(淚目)
一安,跟昨天一樣,是銀色彩光(?!)外套唱Loveless和青
簽名板,忘了是第一還是二安時甩的,最近我的也只飛到S2後面
廣播說演唱會已經結束,可是我們還在叫
所以,二安!!
全體穿著紅色T出來
好像說S3那邊嘗試叫P唱Love Song,可是P聽到是Let's Go (笑
然後P就唱Juliet
P頸上的紅色毛巾 給了S3的(淚
後來看到寫著hong kong Ton(m)o l(h)isa (日期),我說P你的字也寫得太.....了吧,跟原字完全不一樣 orz
P回去後,我們繼續叫
然後開始唱Love Song,中期變成叫Love Song,但貌似P是聽到Last Song?!
Love Song大合唱,最終把已經換了私服(紫色運動裝,星期四來港那件)的P給呼喚出來啦!!!!!!!
這次只有P一個,說這次是Last Song了,他以為我們沒歌詞 (我有揮歌詞 ha),然後說沒音樂 叫大家一起唱
就這樣,大家一起清唱了Love Song,感動
最最最感動的,是我回家看到說
P手上的歌詞,是P主動叫人問飯拿的
本來staff是反對P再encore的,但P堅持要出來,所以才有三安
歌詞P還有帶走
感動,大感動
我想staff是很不願意給P再出場的,不知道P是用怎麼方法請他們答應…
P你真的超yasashi~~~
唱完大家都真的乖乖回到座位
真的完場了… 好不捨得
在外面買了CD,跟朋友聊了好久,大家都沒有離開的意思 XD
突然有人發現P離開,跑到地下,P的車已經被飯圍住 (汗)
staff從天窗出來叫大家讓開(笑) 好像說P有拍我們追車
後面的飯開始叫【(廣東話&普通話)讓他走】,很大聲 很齊
P啊,我們這樣追車你也不生氣,還拍下來,你真的好可愛 好包容我們 (苦笑) 謝謝你..
PS
日飯說 這次是海外飯完贏了
通常只有idol在con上作結婚/引退宣言才會全場哭,但我們Love Song時大家都哭了
還說Love Song是海外飯送給P的情歌,那些歌詞很有意思,P應該也很開心~
11.01.29 (六)
聽說很多人買goods,所以提早到會場
不小心就ALL了…
poster很好看,6點半左右就切了
hk$100的手燈,好小一枝
忍不住另外買了一枝非官方的 (汗
晚場
坐在S2~
第一套,紫紅色bling bling軍裝外套
第二套,黑絨毛長袍,肩上有金色流蘇裝飾
第三套,淡綠軍裝外套,肩上有短流蘇裝飾,後面有【龍】字
HADAKANBO時,在(從觀眾席看台的)左邊白沙發上脫外套(>///<),裡面只有穿黑背心,換上了白色西裝外套
副歌叫大家一起喊HADAKANBO,脫一大半衣服(?!),露香肩 >< ~
很多歌都是在主台唱
S9福利好好,有兩首歌都有升上去對著他們唱 (>///<)
煙火效果 好壯觀,吼吼~
MC時,P說有注意到pizza的扇 哈
有請飯問問題,戶塚 跳下台來選人,那時候就在我手能碰到位置,好近啊~ (心),我就一直在他臉前揮手(笑
介紹了A.B.C-Z,他們用廣東話介紹自己,然後有位模仿了massu說喜歡小籠包,另一位模仿了成龍,然後P就說房祖名也有來(好像是在S4)
然後abcz教大家手勢,【(拳頭)GO! GO!】【(包、舉手)YAMAP!】,還有【(舉手)Hey!】,等一下唱罪與罰時會做
罪與罰時,P上了升降台,在空中轉了大概兩團
當P在我頭頂時,我就盯著他鞋底看,哈
殺陣好帥,和服好好看 >///<
先是abcz出來打鬥一番,從主舞台到小舞台,再回主舞台時,P就戴著面具突然出場了!
abcz和P在小舞台圍圓,當P轉向主場台時 甩了劍,那動作秒到我了~ 哈
TOMO的和音,我有喊【TOMO~】哦 (笑
encore唱了Loveless (大合唱>///<) 和 青
整晚異常地high,看到什麼驚喜的就亂叫,希望沒有妨礙到其他飯(汗
(被女飯推了兩次,幾乎跌倒,不爽)
今晚要多聽,明天再戰尾場 >///<
11.01.27 (四) 抵港
P在下午已抵達HK
所以我明天不用早退去接機了.. :'(
10.12.13(一) 送機
因為要上學,沒去 (乖學生 T_T

大家都上學上班,但也有幾十人送機

收信!! (接機也有收信,這麼混亂也很nice,感動~)

P~ 暫別~ 1月底再見
(希望下次大家冷靜一點,小心護著P,不要再跟車了!)
10.12.12 (日) 接機
傳說中1點到,我們在B區出品等到2點半多
那時候說A區也有日本飛機到,我們不知到底是那邊,所以在B區繼續等
題外話,有飯發現一位保安側臉好像RYO
大家還未等到P,就一直拍RYO保安 XD
到2點半後,A區突然有尖叫聲,然後大家狂奔到A區.. 好壯觀= ="
那邊的小出口已經有一大堆記者在
聽到螢幕前面的飯在尖叫,好像是 亞麻在裡面的通道 出來又折返
再叫一兩次後,終於等到亞麻出來!!
藍叔卷髮 (髮量少點),黑上衣,黑皮外套,藍牛仔褲
(皮外套就是平常穿的,所以感覺他從街照視走了出來XD)
P有跟大家揮手幾次,出通道前跟比較遠的飯鞠躬
亞麻一出小出口,記者就開始極速移動跟拍,力氣好大,我站在附近 差點跌倒
情況一片混亂,到停車場的路程 前1/3時間,我也不算很後,但前面的一直舉扇,甚麼都看不到 ><"
大家好激動,根本是被後面的人推著前進
開始有飯跌倒,保安一直罵人
(聽說有人擠進去後被推倒,工作人員扶起來第一眼就看到P >///<)
看不到亞麻在那裡,又擠得有點受不了,就退後了一點,靠著記者的相機才知道P在那裡 (記者們真厲害..
保安發飆罵人,我看到有保安把飯推到地上!記者邊擠邊罵人擠他= ="..
飯跌倒,我看到的有3次,記者很專業地快速拍了他們= ="
出了機場門口(?) 到停車場的一段路,能看到P的後腦
看似不遠,但擠不到近一點
偶爾叫幾聲YAMAP,希望他回望看看,聽說有回頭一次但我看不到> <" (目擊者說被微笑回頭秒殺了XD
終於到停車場,P上車後等了一下才關門駛走 (看新聞好像有人想上車,怒!
在玻璃門內站高,舉我的多啦A夢,不知P在車內看不看得到 T_T
然後.. 散場
有位飯哭了,說自己摸到P三次 (羨慕!)
-=-=-=-=-=-=-=-=-=-=-=-=-
嗯
等待期間,覺得P等一下就出現在我眼前,很不可思議,超緊張的~
可是等到他真的出來了,或許因為擠得太辛苦和久吧,又只看到幾眼,又沒有很緊張或興奮 /_\
多看幾次vedio和photo,應該會正常點吧 (興奮=正常??
唉,想看P,還是乖乖買票看演唱會 (淚
希望P不要嚇到,不要被保安和記者嚇到,雖然他一直保持微笑
我家應援牌

接機回來拍的,已經殘破不堪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