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派了math U.T 卷
成績不滿意...其實這份卷要滿分不難
我常常也是粗心大意...連題目也抄錯
PE堂踢足球
比想像中好玩...還想踢多一場
Christine很有踢足球的天份
之後的2堂BAFS改成了彌撒
一直保持發呆
那個神父說了3次「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總覺得他是故意說點東西引我們發笑...
LUNCH 和 MS YEUNG + 4T同學們去了酒樓
大家也很歡樂
之後大家又趕著回學校
(為什麼每次一大班人去酒樓都要趕著回學校
終於幫GIGI拍了張黃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