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暖了
中文課時去了language lab.看電影 
抱歉我常在恐佈的情節笑 對不起 
還有ms.yeung又哭了 ( 還要很堅持地說沒有
真的很容易感動
最近的math堂大家也很用心做練習
結果我也更加專心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做得比我快
看到大家都這麼用心做就不經意加快速度)
今天lunch遇到
位置很好
看到很多不同 和 
( 希望本人沒有發現我這個行為 )
英文課分組玩作句遊戲 (很有小孩feel
要運用所提供的字作句...每個字有不同的分數
我作了一句...The wig is expensive
我覺得這句滿丟臉的說
雖然很簡單,可是有10分呢 
( wig=6分,expensive=4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