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這麼快便一年多很多了........ 回想起也真的十分回味...... 這麼短的一年多也就成了我的轉捩點.... 那裡的生活真的令我獲益良多..... 教懂了我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但...也是我不太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如此.但我應感謝他教識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