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回來啦~
在日本的幾天里幸好有朋友協助,我們才可以順利地度過~~
[因為我們一家人都不會說日語的~> <~]
^^還拍了許多照片喔~~
時間的關繫下次再給大家看吧~^ ^~
.................................................................................
^_^ 哈 哈~ 原來日本人中我也算長得挺高的~~~
高人一等感覺不錯喔 ^ 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