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一剎那的永恆﹏。      By:sky
本故事由四個作者編寫的
每個禮拜最少post一章
這篇小說是用台灣語言所寫的
sky的即時通 :: [email protected]
 
[[  人物簡介  ]]
p.s:: 如要知道人物詳細內容..請看第一頁..
女主角::  阿恩   亞爾   sIU妹   key
男主角::  王子   謙   亞綸        樂  
配  角::
小琳    蔚寧   貫欣   米米   亞莉老師    Mo   大東    SoSo   蕃薯徐   PP     
[[板規]]
1""看完後一定要給意見,,
2""不可以複製..說是自己作的..
3""如要轉載,就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4""不可以說髒話
5""不要作出一些沒有意義的回覆
6""不能發表含有色情及不良意識的留言
7""不可以對其他留言人或版主作出一些人身攻擊
8""留言可能會被刪除,但不得有意議(不會無故刪除)
9""不能在此版,宣傳其他小說/網站
10""如想跟我們交友,就把你的即時通(MSN)留下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第十八章 《集體報復...
第十七章 《出現了》...
第十六章 《Him Par...
第十五章 《Him Pa...
第十四章 《Him Par...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26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623
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第二章 《重遇》 分類: 未分類
第二章    《重遇》
「你們怎會在這裡?!」sIU妹問
「我讀這間高中,好不好,有什麼好奇怪的呀!」亞爾無奈地說
「那就是嘛,同一間高中,那不是很好嗎,反正我們也認識」阿恩說
「倒又是,我們還記得大家的名字嗎?!」Key問
「我記得,非常像小孩子,又很矮的那一個叫阿恩,身手不錯,反應很快的那個叫Key,常常大吵大鬧的那個傻瓜叫sIU妹,沒錯了吧?!」亞爾很清楚的說了一遍
「你還蠻厲害的,還記得」阿恩白痴的說
「笨小孩」亞爾說
叮噹~ 叮噹~ 叮噹~
「回到班房了,我可不想被班導罵啦!!!」sIU妹說
「好..走吧!!"朋友"」Key酷酷的地說
到了課室,點名中
「大家好,我是今年你們班高二A的班導,我叫米老師」
「米米?! 能吃嗎?!」亞爾小聲的說
「好先點名」米老師說
「日....」米老師
「到」日說
「陳詩敏...」米老師
「有...」sIU妹說
「黃海爾.....」米老師說
「有...」亞爾說

「王志澤....」米老師說
「有....」澤說
點完名之後....
「老師,今年我們班只有17人嗎?!」Key問
「不是呀,我們有20人」米老師說
「老師,你別玩,我數來數去都只是有16人耶」亞爾奇怪的說
「你當然數錯了,我們今年有三個轉校生,請他們進來吧! 第一個叫邱王子,第二個炎亞綸,第三個陳振希~我們歡迎他們。」米老師說
全班也很高興這三個轉校生,所以大家的掌聲也很熱烈...
「你們三個就坐空的位子吧,自己分配吧」米老師說
「那好吧,就這樣囉」米老師說
「老師~再見」全班說
當米老師離開課室後,亞爾就緊急的追出去問米老師
「米老師,你剛才說,我們班有20個人,可是加上三個轉校生,也只有19人呀,何來20人呀?!」亞爾問
「下,我剛才點名有17個人呀,沒錯呀?!」米老師
「下,可是我數過只有16人耶,加上那個三個新來的白痴,也只有19人呀」亞爾說
「我給你看一看點名簿,是不是有20人」米老師說
亞爾看了一遍又一遍說:「真的有20人耶,可是到底多了誰,我知道了,多了王志澤」
「亞爾,你覺不覺得,王志澤這個名字很熟呀」米老師懷疑的說
「王志澤......好像......已經......死了」亞爾非常害怕的說
「下,真的嗎.....可是我真的聽到,當我點名的時候,有人答我到」米老師說
「真的嗎?!那就是........有....『那個』啦!!」亞爾低頭的說
---------------------------------------------------------------------------------------
預告:「嘿....sIU妹跟樂,你們輸喇,你們想要怎樣的處罰呢?」米老師狡猾的說
「是啊!!反正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去玩喇!!」亞爾說
[[阿恩心想:: 好舒服啊!!真的想這一刻可以停留]] ,不過他們卻不知道,這一切將要結束喇!!
---------------------------------------------------------------------------------------
~~sIU妹跟樂輸了什麼呢!?~~
~~她們到底又去哪裡玩呢!?~~
~~究竟有什麼要結束呢!?~~
發表時間:2008-04-03 04: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CPT_sky 的日誌)


pig-_- 於 2008-04-27 09:07 PM 發表:
閑著沒事做那時
上來看一下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kILaM1110 於 2008-04-21 11:46 PM 發表:
睇到第二章,就要覺覺豬了``
support``
我覺得好難睇也``
格行可能會好d``有點兒亂左d..
大致上都幾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無名 於 2008-04-11 06:01 PM 發表:
唔錯呀~比起平時果d網上小說好好多,
最好係出快小小la
因為睇洛幾好睇可以無野做果時睇下
                                                  無名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靜 BaBiii ♥♥" 於 2008-04-04 11:06 PM 發表:
作得幾好哇";;好睇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乂錢錢〞 於 2008-04-04 12:12 AM 發表:
 其實.....都唔錯丫"不過我冇乜耐性xdd.唔多鍾意上網睇....冇乜feel,d電腦字..最憎睇-口-只係睇左第一章既少少~,~...不過都希望你地post埋落去..等我得閒個時..慢慢再欣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 Yo 於 2008-04-03 10:30 PM 發表:
 快D po你上一次同我講個章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可 於 2008-04-03 10:29 PM 發表:
恐怖小說?
講咩嫁?
不過SUPPORT你地..
好好睇牙!
快d出多集...
好期待x___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oY 於 2008-04-03 09:40 PM 發表:
SO GOOD 快d出下一
[張]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盧盧''=] 於 2008-04-03 08:31 PM 發表:
 嘩好勁牙...
平時我寫1000字都已經死左lu...
哈哈...系咪好冇用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ny 於 2008-04-03 08:23 PM 發表:
 十分精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