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重遇》
「你們怎會在這裡?!」sIU妹問
「我讀這間高中,好不好,有什麼好奇怪的呀!」亞爾無奈地說
「那就是嘛,同一間高中,那不是很好嗎,反正我們也認識」阿恩說
「倒又是,我們還記得大家的名字嗎?!」Key問
「我記得,非常像小孩子,又很矮的那一個叫阿恩,身手不錯,反應很快的那個叫Key,常常大吵大鬧的那個傻瓜叫sIU妹,沒錯了吧?!」亞爾很清楚的說了一遍
「你還蠻厲害的,還記得」阿恩白痴的說
「笨小孩」亞爾說
叮噹~ 叮噹~ 叮噹~
「回到班房了,我可不想被班導罵啦!!!」sIU妹說
「好..走吧!!"朋友"」Key酷酷的地說
到了課室,點名中
「大家好,我是今年你們班高二A的班導,我叫米老師」
「米米?! 能吃嗎?!」亞爾小聲的說
「好先點名」米老師說
「日....」米老師
「到」日說
「陳詩敏...」米老師
「有...」sIU妹說
「黃海爾.....」米老師說
「有...」亞爾說
「王志澤....」米老師說
「有....」澤說
點完名之後....
「老師,今年我們班只有17人嗎?!」Key問
「不是呀,我們有20人」米老師說
「老師,你別玩,我數來數去都只是有16人耶」亞爾奇怪的說
「你當然數錯了,我們今年有三個轉校生,請他們進來吧! 第一個叫邱王子,第二個炎亞綸,第三個陳振希~我們歡迎他們。」米老師說
全班也很高興這三個轉校生,所以大家的掌聲也很熱烈...
「你們三個就坐空的位子吧,自己分配吧」米老師說
「那好吧,就這樣囉」米老師說
「老師~再見」全班說
當米老師離開課室後,亞爾就緊急的追出去問米老師
「米老師,你剛才說,我們班有20個人,可是加上三個轉校生,也只有19人呀,何來20人呀?!」亞爾問
「下,我剛才點名有17個人呀,沒錯呀?!」米老師
「下,可是我數過只有16人耶,加上那個三個新來的白痴,也只有19人呀」亞爾說
「我給你看一看點名簿,是不是有20人」米老師說
亞爾看了一遍又一遍說:「真的有20人耶,可是到底多了誰,我知道了,多了王志澤」
「亞爾,你覺不覺得,王志澤這個名字很熟呀」米老師懷疑的說
「王志澤......好像......已經......死了」亞爾非常害怕的說
「下,真的嗎.....可是我真的聽到,當我點名的時候,有人答我到」米老師說
「真的嗎?!那就是........有....『那個』啦!!」亞爾低頭的說
---------------------------------------------------------------------------------------
預告:「嘿....sIU妹跟樂,你們輸喇,你們想要怎樣的處罰呢?」米老師狡猾的說
「是啊!!反正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去玩喇!!」亞爾說
[[阿恩心想:: 好舒服啊!!真的想這一刻可以停留]] ,不過他們卻不知道,這一切將要結束喇!!
---------------------------------------------------------------------------------------
~~sIU妹跟樂輸了什麼呢!?~~
~~她們到底又去哪裡玩呢!?~~
~~究竟有什麼要結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