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一剎那的永恆﹏。      By:sky
本故事由四個作者編寫的
每個禮拜最少post一章
這篇小說是用台灣語言所寫的
sky的即時通 :: [email protected]
 
[[  人物簡介  ]]
p.s:: 如要知道人物詳細內容..請看第一頁..
女主角::  阿恩   亞爾   sIU妹   key
男主角::  王子   謙   亞綸        樂  
配  角::
小琳    蔚寧   貫欣   米米   亞莉老師    Mo   大東    SoSo   蕃薯徐   PP     
[[板規]]
1""看完後一定要給意見,,
2""不可以複製..說是自己作的..
3""如要轉載,就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4""不可以說髒話
5""不要作出一些沒有意義的回覆
6""不能發表含有色情及不良意識的留言
7""不可以對其他留言人或版主作出一些人身攻擊
8""留言可能會被刪除,但不得有意議(不會無故刪除)
9""不能在此版,宣傳其他小說/網站
10""如想跟我們交友,就把你的即時通(MSN)留下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第十八章 《集體報復...
第十七章 《出現了》...
第十六章 《Him Par...
第十五章 《Him Pa...
第十四章 《Him Par...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26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7622
2008 年 4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第三章 《高二A班》 分類: 未分類

第三章    《高二A班》
當亞爾 和米老師說完後,阿恩,sIU妹跟key就出來啦!!
「你剛剛跟 老師說什麼喇!?阿恩
「不要管我!!」亞爾說 [[亞爾心想:: 都是不要告訴她們喇,免得她們害怕]]
「什麼嘛??阿恩
「又在說你的名言,煩不煩啊??Key不耐煩地說,然後就沒人回應她,除了
「嘩…Key,你剛剛好酷啊!!你可以教我嗎!?阿恩天真的說
「你是白痴喔!!這些東西也要人教!!」她們異口同聲地說
「幹嘛說我是白痴?你們才是,好不好?阿恩不爽地說
她們三個也沒有理會阿恩,就回去課室了, 阿恩只好無奈的跟著一起走。
「起立!!各位同學早!!老師說
老師早!!
「剛剛我在這個小息已經幫大家安排了一個新座位,現在請大家在1分鐘內,回到屬於自己的座位,最遲的那一個就要給我處罰!!老師邊說邊把寫好的座位表,貼在黑板上
~~~~~~~~~~~~~~~~~~~
新座位表~~~~~~~~~~~~~~~~~~
                                            
教師桌                     門口
                     日      女班長      男班長       貫欣
                     阿恩     老鼠       SoSo       蕃薯徐
                     謙       慰寧       王子         亞爾
                    PP      
亞綸                   
                    Key     
        sIU       小琳
~~~~~~~~~~~~~~~~~~~
新坐位表~~~~~~~~~~~~~~~~~~
一分鐘過去喇
「嘿…sIU妹跟樂,你們輸喇,你們想要怎樣的處罰呢?老師狡猾的說
「不是喇!我沒輸,好不好」兩個一起說「全班只有你兩個站著,不是你們,那是誰!?老師聽了之後,就不解地問。
「是SoSo蕃薯徐!!他們在睡覺啊,那我們又怎樣坐呢!?」他們瞪著 老師說
「哦,原來是這樣我跟你們道歉吧!!不要這個樣子看著我呀!!老師笑著說
叮噹~叮噹~叮噹~
下課了,可是SoSo蕃薯徐還未醒過來!!
「各位同學下課喇!!待回SoSo蕃薯徐醒過來,你們就跟他們說吧!!
[[
阿恩想心:: 你是白痴嗎!? 那有老師會不把他們立刻叫醒!!!]]
「好啊!!我們一定會的,放心吧!!」四個女生回答
「你倆終於醒喇!!」四個女生圍著他們說
「對喔已經下課喇!?」他們問
「白痴,現在都幾點喇??」阿恩說
「恭喜!!」亞爾把手伸出來,跟他們握手
「恭喜我們什麼喇!?我們有什麼好恭喜??SoSo
「就是嘛!蕃薯徐也說
「恭喜你們啊,你們做了我們班的清潔叔叔跟嬸嬸!!哈哈」說完後她們就走喇
她們去了一個在學校應該沒人知道的房間,是她們有一次無意中發現的,就是這個原因,這裡就成為她們的
老地方她們把這裡佈置得很漂亮,又買了很多軟枕,sIU妹也買了很多食物,她們很喜歡這裡,經常放學也會來這裡
「嘩...都是這裡最舒服!!Key說完後就不顧儀態的坐下
「對嘛!!很喜歡這裡。」亞爾說完後又坐下
「我也是這樣覺得,這裡根本就是天堂嘛!!」阿恩說
「不行喇,我肚子餓了,我要開餐囉!!sIU妹說完後,就把袋子裹面的食物,全都拿出來喇!!
「天啊你的袋只有食的東西嗎!?」亞爾不相信地問
「哈!愛吃鬼Key冷冷的說,不過聽得出,她的語氣比之前溫柔得多喇
她們5:30就回家喇!!

 

開學的第二天,「早」sIU妹跟Key
「早」阿恩跟亞爾回答說
她們四個一起回到高二A
「各位同學早!!老師說
老師早!!
「你們跟新同學相處得好嗎!?老師問
「都還未有空跟他們相處!!sIU妹說
「這個問題我也有想到,所以我想在今個星期六舉辦一個班會活動!!老師說
「班會活動,那就可以去玩咯!!太好喇!!」阿恩興奮地說
「是啊!!反正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去玩喇!!」亞爾說
「有沒有人反對的!?老師問
「全部都贊成!!那星期六我們去燒烤吧!!時間是三點鐘至八點鐘!!老師很爽快就說好
到了星期六那天,阿恩打給謙想約他去食早餐
「喂是誰這麼早!?」謙不爽地說
「謙,我是阿恩喇!!
「幹嘛,這麼早就起床喇!?
「對啊!!不如我們一起去食早餐,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去喇」阿恩撒嬌地說
「我也知道,不過我真的很累,不想出去了!!
mu…不如我買東西上你家跟你一起食啊,好不好?
「好喇!!你喜歡吧」謙只好無奈的答應
阿恩跟謙食飽後兩個就手牽手坐在沙灘上,阿恩將她的頭靠在謙的肩膀上....
[[
阿恩心想:: 好舒服啊!!真的想這一刻可以停留]] ,不過他們的卻不知道,這一切將要結束喇!!
honey~我也要靠在你的肩膀」
「親愛的,快來吧!!
「太誇張了吧,你們好耀眼喔!!
「不要緊,也比不上我們旁邊蜜運中的情侶誇張吧!!
「你聽到有一把很熟悉的聲音嗎!?」阿恩問
「聽到呀!!不過想不起是誰」謙說

 

「天呀!!怎樣會是你們??」阿恩看完後,很驚訝地說
---------------------------------------------------------------------------------------
預告:「欸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耶!!」亞爾說
「大家,我有事宣佈!!!!」阿恩大聲說
---------------------------------------------------------------------------------------
~~
亞爾在跟誰說話呢!?~~
~~
為何會有不祥的預感呢!?~~
~~
阿恩到底要宣佈什麼呢!?~~

發表時間:2008-04-06 03: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CPT_sky 的日誌)


hebe_chan 於 2008-04-10 05:54 PM 發表:
cm4u...真係唔錯bo^^你要多d上我blog留cm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成 於 2008-04-10 05:22 PM 發表:
太好睇啦~期待第4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xcroz 於 2008-04-09 10:51 PM 發表:
cm喔..@@@
再次等待   第4集...
等,,等,,等,,,等左好耐嚕..快d出*_*!
究竟..是誰妨礙..浪漫中的恩  @@@!
小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ymbalsgirl 於 2008-04-09 09:47 PM 發表:
路過滴,,
CM`
作得幾好牙,,
+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ickykwok 於 2008-04-09 08:30 PM 發表:
一剎那的永恆E個名字好好,因為回憶是世上最貴的東西,可以己個人去完成一個故事真是好開放心。己位作者...比心基...加油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ki_1010 於 2008-04-09 08:12 PM 發表:
拾卜你丫..
BaBi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靜 BaBiii ♥♥" 於 2008-04-09 08:10 PM 發表:
加油哇;;...
快就有得睇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lailai 於 2008-04-08 09:40 PM 發表:
+油,,十卜你的!!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ww_ing123 於 2008-04-08 08:14 PM 發表:
=)
十卜你地
繼續為我地著作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 Yo 於 2008-04-07 10:05 PM 發表:
好好笑
你地要加油!!!!!!!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