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一剎那的永恆﹏。      By:sky
本故事由四個作者編寫的
每個禮拜最少post一章
這篇小說是用台灣語言所寫的
sky的即時通 :: [email protected]
 
[[  人物簡介  ]]
p.s:: 如要知道人物詳細內容..請看第一頁..
女主角::  阿恩   亞爾   sIU妹   key
男主角::  王子   謙   亞綸        樂  
配  角::
小琳    蔚寧   貫欣   米米   亞莉老師    Mo   大東    SoSo   蕃薯徐   PP     
[[板規]]
1""看完後一定要給意見,,
2""不可以複製..說是自己作的..
3""如要轉載,就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4""不可以說髒話
5""不要作出一些沒有意義的回覆
6""不能發表含有色情及不良意識的留言
7""不可以對其他留言人或版主作出一些人身攻擊
8""留言可能會被刪除,但不得有意議(不會無故刪除)
9""不能在此版,宣傳其他小說/網站
10""如想跟我們交友,就把你的即時通(MSN)留下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第十八章 《集體報復...
第十七章 《出現了》...
第十六章 《Him Par...
第十五章 《Him Pa...
第十四章 《Him Par...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267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613
2008 年 6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第十一章 《米米大行動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第十一章   《米米大行動2》
 

「沒有啦,那..我跟你說喔..這是我家門口的,這是我的房間的,這是我的家廁所,這是我的第一個抽屜,這是我第二個抽屜,這是我的衣櫥的,這是......」

 

key......key….夠了,我清楚了,你再也不要唸下去啦,我頭快暈了..哈哈」 老師有點苦笑的感覺 

 

「下一枚......亞綸」

 

「亞綸,給我你的包包」

 

「炎亞綸同學,你知道這是不對的嗎!!!!」 老師非常生氣的說 

 

「什麼,我哪有犯錯了」亞綸說

 

「你為什麼藏起key的照片,有照片應該拿出來一起分享,我常常教你們,做人不能這麼自私,知道嗎?」 老師說 

 

 

「老師,key的照片,不是我的了,我沒有拿這些照片了」亞綸一臉不知發生什麼事的樣子看著 老師...

 

「你..你...但這些照片是在你包包找出來的,怎會不是你呢?如果不是..你怎樣解釋??」 老師說 

 

「老師,不是他啦,是阿恩,我剛剛看到她把照片放在亞綸包包裡面的」藯寧說

 

.....關我屁事呀,咦…這個坐位不是key的嗎?亞綸你幹嘛坐key的位子??快點起來啊!!一下子key K.O你耶」阿恩立刻說

 

「欸…我是坐在這裡,我跟他位子的距離差那麼多,你也可以弄錯!!!我K.O你才對吧!!」key說

 

「對不起啦,是我錯啦!!可是我明明記得這裡是key坐的….我想是亞綸坐錯位子吧!!」阿恩說

 

「算了吧,我沒理由,也沒可能,更沒想過跟一個小朋友計較吧!!」key說

 

「你.....是什麼意思!!」阿恩給key氣得無話說

 

「你們通通給我閉嘴..下一個..謙」 老師說 

 

「謙,快拿包包給我」 老師說 

 

老師拿起謙的包包,看了一看

 

「為什麼你包包什麼東西也沒有?!」 老師奇怪的問 

 

「因為......我知道你要檢查包包,所以我把包包裡面的東西全都丟了!很聰明吧!」謙說

 

「什麼,你丟了,那你的書本呢?」 老師緊張的問 

 

「你不用擔心,我今天都沒有帶書回來..」謙說

 

「那.....你原本包包裡面有多少件東西?!」 老師故意問 

 

「好像有10件東西?!」謙說

 

「好,你肯定嗎?!」 老師又問 

 

「嗯..應該沒錯!!你問來幹嘛?!」謙說

 

 

「沒有啦,只是要你把「我以後不再亂丟包包的東西」這句話,抄一千次而已,一個禮拜後把罰抄交到我手上,

    否則你後果自負」 老師說 

 

 「什麼,一千次!!!你瘋了吧!!」謙說

 

「哈..好,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阿恩」 老師說

 

「老師,反正我走得正,行得正,我才不怕你,檢查吧」阿恩說

 

誰知道她正想把包包拿給 老師的時候,才記得今天帶了一台PSP跟一台NDS,還有她最喜歡的「他媽哥池」

 

「老師,你不能檢查了啦」阿恩緊張得立刻把包包放在背後

 

「你藏起了什麼,快給我啦」 老師說 

 

「沒有啦.........」阿恩一直後退說

 

料想不到..在阿恩動來動去之際,把PSP和NDS都掉出來了

 

「那是什麼來的,黃凱恩給我拿出來」 老師看到後就說 

 

「好啦!!給你啦!!!」阿恩瞄了一眼亞爾....

 

[[亞爾心想:: 你這個笨蛋,居然整到我的PSP和NDS都給米老師收了,你這個白痴…氣死我啦]]

 

[[希心想:: 看亞爾的樣子就知道..那台PSP和NDS應該是她的吧]]

 

「阿恩,你還有沒有把什麼藏起來??」 老師問 

 

「沒有啦.....你都收了PSP和NDS還不夠嗎?!」阿恩說

 

「把包包給我!!」 老師兇巴巴的看著阿恩 

 

「不要啦!!!」阿恩撒嬌說

 

「既然你都說沒有喇,那幹嘛不可以給我看?」 老師說

阿恩最後還是乖乖的拿出她的包包

 

「你這個是什麼?!『他媽哥池』」 老師看著阿恩笑了一笑 

 

「不要收我的啦,我的謙,在裡面耶」阿恩對著謙說

 

「關我屁事!!為什麼我會在裡面啊?!」謙驚訝的問

 

「我養的寵物叫him啊!」阿恩說

 

「原來你在恩心目中只是一只寵物而已」王子故意諷刺說 

 

「什麼!?你.........」謙無話可說

 

「欸…我只是覺得好好笑..所以才這樣做!!不是王子你所講的喇」阿恩立刻解釋

 

「今天檢查包包大行動,收獲實在太豐富了,下次再來吧!!期待下次啊!」 老師說 

 

最後,班上一片愁雲慘霧在漫延,而 老師卻笑逐顏開的走出教室

放學了!!不過他們在還教室裹面….

 

「欸…阿恩你幹嘛不說話..在想什麼東西呀!?」亞爾問
 

「大後天就是謙的生日咧!!我還未想到應該怎樣幫他慶祝!」阿恩說

 

「原來謙的生日在星期六啊!!」樂大聲地說

 

「找死啊你!!這麼大聲..你是怕他聽不見嗎!?」阿恩說

「嘿..不是喇!!我只是一時忘了..」樂笑著說

---------------------------------------------------------------------------------------------------------------------------------------------------

預告:

 

「媽,你在這裡幹嘛?!」希立即走到希媽旁邊說

 

「下…什麼!?你們談戀愛?!」阿恩跟sIU妹問

---------------------------------------------------------------------------------------------------------------------------------------------------

究竟希的媽媽為何會出現在他們面前呢?!

 

究竟阿恩和sIU妹為什麼會那麼驚訝的?!

 

還有…究竟誰跟誰談戀愛呢?!

---------------------------------------------------------------------------------------------------------------------------------------------------

對不起,今個禮拜我們沒有常來post,

 

所以,我下個禮拜會post多一點,!不好意思。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一剎那的永恆]]

 

還有,繼續幫我們宣傳啊,謝你們囉。 

 

記住哦,看完要留言哦,

 

你們的留言 永遠是我們的動力。

 

發表時間:2008-06-09 01:0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CPT_sky 的日誌)


jessie427 於 2008-06-13 03:53 PM 發表:
好睇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kura611 於 2008-06-13 11:31 AM 發表:
 -CmCm F0r y0u'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ny 於 2008-06-10 09:34 PM 發表:
 好想快d睇結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細淇 於 2008-06-09 11:55 PM 發表:
勁呢...!PSP同NRS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妍婷... 於 2008-06-09 11:11 PM 發表:
 一次睇完之前睇少左果D....好好睇呀...吸引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oY 於 2008-06-09 11:02 PM 發表:
KAKA好搞ge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xcroz 於 2008-06-09 11:00 PM 發表:
cm也..
幹麼學校可把這些上學0.0
為何我的不可以..
丫恩教教你..
你陪他  他已經很高興
那用管去兒慶祝呢=]
丫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bt1d35 於 2008-06-09 10:57 PM 發表:
we are , we are...the power!!!
加油努力!!
add oil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醉'' 於 2008-06-09 10:56 PM 發表:
覺得開頭無甘好睇..
不過到現時黎講..整體都有85分-\/-''
{其實系因為我小左上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muel621 於 2008-06-09 01:22 AM 發表:
哇...發左達都唔洗帶齊psp + nds 嫁?!?!
博出位咩- -" 定係博比人收呀!!
post fas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