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
| 2012-04-07 |
分類: 未分類 |
好久沒打BLOG了(>.<)
這陣子都比較輕鬆了點,,但也有做下PAST PAPER
不過生病了(x_x;)
本來只是感冒..個鼻好了就變成咳病..天天都咳死了!!
痰又不肯出黎..真是激死我了(。・ε・。)
今朝早六時多被咳醒了..都無法睡去(´_`。)
之後便用電話開YOUTUBE看COOKING WITH DOG
嘻嘻..那段教整便當的片..真是看多少次也不厭
看著看著..8點多..終於下床吃藥**
吃完便去睡覺了ZZzz....
睡至下午一時多才願意醒來..
吃個飯..開個電腦..玩PIGG
3點多便去洗個澡然後教會去!
今天的活動不錯..也挺多笑料..哈哈o(^▽^)o
返完教會去了JUSCO..看看有沒有整便當的東西a3a
呵呵..真的找到了!!買了可愛的動物OBENTO PICKS
然後去百佳幫媽媽買湯料..便回家了(^O^)/
<<<可愛的OBENTO PICKS
<<<表姐在韓國買的手信..和菓子!好味>3<
|
| 發表時間:2012-04-07 11: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