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考完PMR的第一天... 原本以為可以輕松輕松跟淑婷去好好玩一天但是卻要先去補習... 一早去到就擺了個擺烏龍... 還以為是在友名堂就穿了拖鞋+出街衣就去了... 結果是在學校...=.=!! 沒辦法啦...難道穿著拖鞋進咩?所以只好換高跟鞋進咯... 幸虧帶多了一件外套所以也不至于犯太多校規啦... 補習的時候我一直躲在后面不敢出去啦... 因為我很怪拉... 避免被訓導抓所以我就只好一直待在位子咯... 臨走前林明義還要坐在我隔壁桌子=.=!!! 很狼狽的跑出學校...因為很明顯我在犯校規... 去到LRT的時候已經遲了整半個小時了拉... 對不起啊...淑婷... 一天都是那個死訓導的錯啦... 原本淑婷要看的那套戲還沒上映拉... 所以我們就去pavillion看有什么戲咯... 結果就看了Tsunami... 很感人呢... 我們還坐在一個韓國人隔壁^^ 看完已經6.00了... 回到家已經7.00++了...很累呢... 第一次跟淑婷出街呢...好開心丫...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