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我真的忍夠了?` 其實是我一直這樣子還是你一直錯下去?` 可能`妳與我已經相差太遠`分隔的時間曾經很久` 是我固執了.3.` 2008.10.7 - 2009.11.25` 友誼也宣告結束` 老實說`我真的不想這樣完結:( I MiSS YoU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