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K!rStEn-)性別: 女國家: 香港地區: 西貢區
不想再為你流淚
當所有人說我不好時
最不想的就是你也說我不好
曾跟我一起過
令你非常後悔嗎?
其實..現在的我根本沒有
喜歡上任何人..
只是不想令朋友們
為我擔心..
亦不想你為我而苦惱
就算是送給F的卡
也有寫上
" 願你追到她"
就是怕他誤會
但是..他們就是不了解..
*不了解..不要胡亂說*
令我想不到的是
他們全都認為這全都是我的錯
我有錯嗎?
我這樣做不對嗎?
為何明明我是受害者
最終我變成犯錯的人..
不是她是我們之間的障礙嗎?
為何..她會被人安慰呢?
算什麼?
全都是我的錯..
可以嗎?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