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調位..
這次真的和女生坐了..
但那是..caca..我一定少不免..被毒打的命運.. :'p
這段時間我...幸福嗎?我覺得一半一半..
因為..我總是太cOOL...對朋友,對情人..
但我卻真的笑不出來,那幾年前花名百痴龍又去了哪?
我真的不知道..我很久沒有真心的笑過了..
自己不笑又怎帶給別人歡笑呢?
她難過我又幫不上忙,天阿..我真是沒有用的男友
但我會努力的改進,再改進,改到我沒力氣寫上..改正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