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超多珠子回學校,
結果被美眉們浪費了不少用來玩∼傷心咯
我真是吾輩吝惜鬼之中最失敗的一個!
發現∼很多少女們好像都不怎麼中意珍珠和金色組件,
其實我想說戴上身很好看滴,尤其是穿素色或者lolita風格的衣服的時候,
是裝(或being)可愛的最佳道具呦^^
最好的配搭是:大蝴蝶結髮帶+珍珠手鏈+蕾絲連身裙+白皮草披肩的組合~kawayine
很甜美的喔!
繼續為美女的夢想而奮鬥著,加油拉斐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