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第2日了...嗚....
雖然平時我地都相隔好遠..但唔知點解..miss you..
今日放每日3個之.....李準基就是一個瘋子..
但...由於思念過度..今日放6個...
紅了之後每天通告活動不斷,只能睡3,4個小時卻還是要從裡面抽出時間上網和FANS交流
----你不這樣回應FANS,FANS們還是一樣為你瘋狂啊,瘋子!!!
韓國為已故名導演申相玉建立銅像及紀念館,在連經紀公司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捐了一筆基金
----這年代做了好事就說出來啊,學什麼雷鋒啊??瘋子!!!
為了反對韓國減少對國產電影的配額,在零下10度的寒風中站立4個小時
----好好坐人堆裡就好了,跑出來晃什麼晃啊!!!不知道我們心疼你啊??瘋子!!
接受各種採訪都是有求必應,叫劈腿就劈腿,叫做俯臥撐就做
----唉,你已經是個SUPER STAR了,不做這些也沒人會說你耍脾氣的,瘋子!!
為了可惡的ANTI們說的齷齪的話傷心難過,在家中垂牆大哭卻不曾正面指責過他們
----有我們站在你身後呢,還給自己壓力幹嗎??瘋子!!
為了獻給FANS們高質素的見面會,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後還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練習場
----不用把我們看的這麼重要的,笨蛋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