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孩都不知道,女孩在衝他們發火後自己卻轉過身不斷啜泣。
很多男孩都不知道,女孩從來不會真正生他們的氣,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
很多男孩都不知道,女孩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她是怕你做錯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衝你撒嬌,不會讓你哄她
因為在別人面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她哭泣
即使讓她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諗吓妳嬲過邊個係超過2日?或者你俾邊個嬲過超過2日??)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喜歡你,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在意她不夠懂她……
於是,你們時常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
於是,你們總是冷戰,你以為她不喜歡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
於是,你們總莫名其妙的彼此錯過,也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與幸福……
要知道,淒美依然是美的一種,並且美的絢麗悲涼而滄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為她喜歡你,所以才偶爾衝你發火,時常對你撒嬌。
因為她喜歡你,所以才會生你的氣
而又是因為喜歡你,她才不會去生氣那麼久。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你那麼輕易就闖進她的心
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她哭的那個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陪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寵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讓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聲音,那是吶喊--請擁抱她。
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不是傷害。
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冷漠離去。
要知道,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光。
請跟她一個擁抱,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她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
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永遠都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她喜歡你,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裡說著的也不是她的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哪怕,沒有道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