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樣的.
沒有心情.
可算是總看透我的價值吧.
自我也看不起.別再說他人看待.
發覺近期已經將自信拋棄.
對著愛情.
我的自信迷失了.
我也可算上是個懦夫.
那種膽怯.沒誰不嘲笑.
自以為放棄是偉大.
卻令自己多么辛苦.
最怕的其實是你的煩惱.
我可算是煩人.
卻想一起.又急於一起.
以為自己對你十分關心.
對你而言卻是百般厭惡.
我不想再去追.
不想再去爭了.
不想再陷入苦境.
我不享受這過程.
令我心酸.
令我著迷.
令我擔憂.
令我喜悲.
我接受不了這一切折磨了.
我猜不透你.
也許.
我也能做的.
卻是傻乎乎的等著.
等著一個接受我的人.
不再死纏爛打地追.
這樣令你我都不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