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了元朗買書,去圖書館還書的路上,
一女孩向我揮手,我也向她揮手打招呼,兩人擦身而過
(寫到這我想起,我曾向一朋友推薦一部電視劇,當我說到男女主角擦身而過時,朋友插話問「然後他們是不是死了?」,當時我直想吐血)
邊走邊想,她是誰,中學同學,名字,==忘了,算了,會想起的.
買了一大袋書,肚子有點餓,抱著書我來到M記.
排隊買東西,站了很久,發現自己沒動過,隔壁排隊的男孩轉頭跟我說,我排的是等拿東西的隊,
哦,原來是這樣.
找了另外一條隊繼續排,邊排邊想,那男孩很熟啊.
是誰?看著高我一個頭的男孩我在想.
中學同學?好像不是.
難道是趙阿姨的小兒子?不對呀,他應該在英國.
小學同學,好像是哦.
買了餐,找了位置,東西吃了一半,我才想起他是我的小學同學,
不過,名字,叫什麼呢?
好像有個城字.
到了坐車回家的路上,我才想起他的全名.
好,有進步.
接著想剛才那女孩名字.
.......
車快到家時才想起,原來她是陳心瑤.
(原諒我,心瑤)
我的記性不太好(相信這很多人都知道==)
如果你跟我打招呼,我只是微笑跟你揮手而沒有叫你名字,
SORRY了,很可能是我已把你的名字忘掉了,或者我懶得叫你名字,
不過,很可能是前者.
...................
看來,前的學年我要重新記名字了,
因為............
我發覺我忘掉了很多人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