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慶太 - 道標PV

2006 年 6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TEST BIOLOGY PAPER1,2-LQ+MC

昨天,回家後約...3時,就開始溫習BIO。教了一年的東西,在一天全部溫習好,有什麼可能!!!所以,一直溫習溫到約二時撐不住了!!!那時溫到Circulation的開首部份[Respiration那幾課也是草草的溫了]。本想6時起床溫的,不過...賴床--XD  早上溫了一點點就走了[幸好只餘下Transpiration和Photosysthesis這2課比較近的課題]
今早回去,在我邊回校邊溫習BIO的時候,突然有幾滴雨粉下了,不能溫習了!!!

PAPER1[LQ]-比我想像中容易!因為MS TANG早前說好像那次小測一樣..。不過,很多字不懂串-- SECTION B選了Q8[Photosynthesis]Q10[Respiration]。因為Q.9是Breathing System..沒有溫這個,所以沒有選。

PAPER2[MC]-算簡單的。不過排位有點兒玩東西!

2份卷也OK簡單,不過,我沒有信心可以高分50分,我想會有吧!!![MS說50分就達標]

 

地理,我不懂!!!!![為什麼那麼簡單也不懂,你是白痴來的嗎???](是..)

 

PSSS:我開了一個CTXanga BLOGING,是CT而有Xanga的,就問我拿/上CT板看

 

2006/06/12
SORSORSOR!!!!呀彤'唔記得左你生日添...
講番句生日快樂先!!!!!

2006-06-15 01:41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TEST MATHS PAPER1,2-LQ,MC

今天是測MATHS的大日子,書--只溫了一點--
LQ:第1條就已經不懂..-..-失敗得很.... 後面B的..PART a會做,PART b就...
MC:比LQ好一點..前面的也明白..後面的,,死得很慘------

唉,沒心情!!現在溫BIO!!!

2006-06-14 02:53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TEST ENGLISH PAPER1A,1B-GE,COMPO

古屋敬多'HAPPY BIRTHDAY!!!!!

GE:一個字-易..一定會有問題錯,不過,我有信心會合格!有15分一定拿到...如果拿不到..我可能會當場暈倒----

COMPO:
1.You have a cousin,he is a F.3 student.He compains that the summer holidays having nothing to do.So,you are going to give him some suggestions.
2.When you go to 2010(?) year,what can you see during the summer holiday?
[只是以自己的記憶堆砌出來的,文法可能有所錯誤!]

我選了第1,很早做完了------------------

 

放學去了吃飯,再去了嬌HOME溫書..MATHS----沒把握---現在溫習!

PS::::小敬,I LOVE YOU;;XDDDD 你要繼續加油呀!!!!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期待SUMMER MADNESS!

2006-06-13 09:08 PM FINISH`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06-12

小潤潤'生日快樂!!!!!

今天是潤的生日'一看見她就說了生日快樂'XDD
靈修'看那個什什什什什麼..A,,,,不知什麼的人的文章.是我的問題吧!一直心不在然..[思春?XD]
英文'ENG LIST..只有57/139..超低的說..本來是58的,不過我是一個誠實的小朋友,有錯處當然要開口了吧!!!
化學'實驗..沒有足夠的時間做呢..只做了半個一毫..-..-不過也很美!!XD  同學們好像很愛擦銀仔呢!!
數學'做數,沒什麼特別!
中文'做綜合能力訓練..我不愛作文,只愛看文!!XD

TEST ENGLISH PAPER2-LIST

去了401'因我們班的有點問題..我覺得401的格式真是很好,我很喜歡!!!!!!!
卷,...難!!別人我不知道,至少對我來說是!真是不明白+字不懂如何串..=..=媽,我死定了!!!------

放學,潤,十萬個對不起!!

 

PS:媽幫我買了w-inds.的TRIAL!
第1:THX媽媽'XD
第2:真的很美的設計!
第3:抽不中----------------------------------------------------------------------------------------[UPSET]
我媽對我說,「你會抽中才是奇蹟!」這倒是,除了小學那次聖誕聯歡和上次的w'max外,沒一次抽中我..=..=

2006-06-13 08:46 PM FINISH`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6-06-11

今天,電腦本來了的..一入WINDOW..就有一個BLUE的畫面出了來。入SAFE MODE也不行..我第一時間就發了脾氣...唉,為什麼我會那麼......更年期..

幸好,我可愛的弟弟幫我換了HDD..可以運行,並多了60GB可用..RAM也有512MB..對我這部N年前買的電腦來說..真是十分的好呢!!!!!THXTHXTHXTHXTHX!!!!!!!

 

大家加油,一起努力考試!

2006-06-12 12:24 AM FINISH`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