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慶太 - 道標PV

2006 年 3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

今天..因為婆婆生日,所以去了舅父家。

我和媽媽先去,,因媽要到中大看一看考試的方式..

到達中大,當日要作的「漫步崇基校園」文章,一點點地進入我腦海。當時所描寫的,跟實際分別真大..[無奈]看見足球場上的大學生;看見四周的花草樹木;看見水塘中的錦鋰;看見荷花池上的荷花,一陣寫意的感覺......真的十分放鬆!!
上到了信和樓,媽進了去,我就在外溫PHY。不太能專心,因我坐在對著升降機的沙發上,人來人往,該如何專心?

搞定了,就和媽媽出去信和買碟..始終買了台版的IT'S IN THE STARS..誰叫我不會日文,人家又不出港版..就便宜了台灣人。走的時候,一面行,前面的那些人渣就一面吸煙..他們有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我最討厭的就是一些吸煙的年青人..「話你地型咩,食煙!有冇諗過人地/自己架。咁中意食咪自己死埋一邊食囉,好多人唔想死架!!」討厭!

到了舅父家,沒什麼,,看了看「我們仨」,開頭不錯的,不過有點悶..沒有什麼生日氣氛的一天,就過去了----

又是一張白痴的圖圖,XDDD
這次是可愛的小龍一'=]

2006-03-05 05:43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

今天是SPORT DAY..一個不太喜歡的日子...

一早約了嘉欣,潤,曉嵐,2BO和BOEY吃早餐..去了吃麵..不錯的說!!!到了北區運動場,一整天就是....無聊..不過CT中紅社的也有很多...不錯的,..

今天有一件事令我更加「愛」上了呀SIR,,他做事真的十分有效率..也會聽人的意見..唉..我也不知如何說..

跑100米時,..我盡力跑..(因為校長捉一些不認真跑的人)幸好..拿不到第1,2..也不至於包尾...在途中..我聽到一些在等待跳遠的男同學在叫「禽獸」,,令我一直笑一面跑''XDD

之後,我,嘉欣,潤,薯仔,2BO和BOEY去了吃糖水..我又被人串了..唉..之後陪潤去上水廣場買東西..我聽到了w-inds.的夢の場所へ..超興奮,,又是那一間店..不過..與她們一起太興奮會被串的...媽媽就不會..因為她太了解我了!!XDD

2006-03-04 12:03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3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

哈哈..超久沒打日記了!!大家想念我嗎??我知道是有的!!XDD現在天天也做功課..沒有一點時間是可以用來溫習的..很大壓力...發生了很多事,,就選一些比較深刻的事來說吧!!

1.PHY

這事現在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我下一次CH.6的小測不能得到70%的話..就要用中文讀PHY...超不想用中文讀!!如果我有能力升上中6的話..中文PHY不就令我死了嗎??如何追回?70%..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呢!!!何況是CH.6的Force and Motion..明白是明白..不過能否運用又是一個問題..我一定要努力!!!!!!

2.解剖老鼠

本來以為很噁心的..只是在「釘十架」時比較那個..解開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牠的腸..像打結般..很難排序...大頭那組排得超美!!不過..他沒人性了點,,切了牠的尾和睪丸..有的就把牠的colon切開..Faeces放入口...人家為我們死很可憐了..不要這樣好吧..[噁心']

其他沒什麼..我也不知打什麼好了!!!!!XD 想到的話再打就好了!!!
最後,,一張自制的白痴圖!!XDDD

2006-03-02 10:44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3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Virgin Blue -PV截圖-

這些就是BG MUSIC的PV了..
是Lead的新SINGLE..3月8日就可以買了!!

這次的PV不錯..因為是故事性的..
伸也是一拳手..他被打了..>/\<'
之後3子出來為他打氣..他勝出了!!!!
這歌和PV真是不錯的喔!!!
我愛!!!!!!



2006-03-02 10:20 PM FINISH`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BGM: 衛蘭 - 心亂如麻

因初吻著你想慶賀 你卻開始疏遠我
假使你是覺得怯懦 你會不會拒絕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會通電再會過
如實在認真喜歡我 或是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歲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甚至不找我啦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請求直說真話*

很想你是愛得懶惰 至會多天不理我
心境正逐秒鐘跌墮 我哪一樣有做錯

過去你極愛惜我 快慰之後侮辱我
曾自問自私開心過 自問自卑擔心過
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

REPEAT*

沒有膽色纏你 心亂如麻
回去吧 回去吧 來讓我傷口結疤

是你不想我嗎 是你不找我嗎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不如直說真話

2006-02-18 04:53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