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3 月 4 日 星期六  |
| -- |
今天..因為婆婆生日,所以去了舅父家。
我和媽媽先去,,因媽要到中大看一看考試的方式..
到達中大,當日要作的「漫步崇基校園」文章,一點點地進入我腦海。當時所描寫的,跟實際分別真大..[無奈]看見足球場上的大學生;看見四周的花草樹木;看見水塘中的錦鋰;看見荷花池上的荷花,一陣寫意的感覺......真的十分放鬆!!
上到了信和樓,媽進了去,我就在外溫PHY。不太能專心,因我坐在對著升降機的沙發上,人來人往,該如何專心?
搞定了,就和媽媽出去信和買碟..始終買了台版的IT'S IN THE STARS..誰叫我不會日文,人家又不出港版..就便宜了台灣人。走的時候,一面行,前面的那些人渣就一面吸煙..他們有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我最討厭的就是一些吸煙的年青人..「話你地型咩,食煙!有冇諗過人地/自己架。咁中意食咪自己死埋一邊食囉,好多人唔想死架!!」討厭!
到了舅父家,沒什麼,,看了看「我們仨」,開頭不錯的,不過有點悶..沒有什麼生日氣氛的一天,就過去了----
又是一張白痴的圖圖,XDDD
這次是可愛的小龍一'=]

|
|
2006-03-05 05:43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五  |
| -- |

今天是SPORT DAY..一個不太喜歡的日子...
一早約了嘉欣,潤,曉嵐,2BO和BOEY吃早餐..去了吃麵..不錯的說!!!到了北區運動場,一整天就是....無聊..不過CT中紅社的也有很多...不錯的,..
今天有一件事令我更加「愛」上了呀SIR,,他做事真的十分有效率..也會聽人的意見..唉..我也不知如何說..
跑100米時,..我盡力跑..(因為校長捉一些不認真跑的人)幸好..拿不到第1,2..也不至於包尾...在途中..我聽到一些在等待跳遠的男同學在叫「禽獸」,,令我一直笑一面跑''XDD
之後,我,嘉欣,潤,薯仔,2BO和BOEY去了吃糖水..我又被人串了..唉..之後陪潤去上水廣場買東西..我聽到了w-inds.的夢の場所へ..超興奮,,又是那一間店..不過..與她們一起太興奮會被串的...媽媽就不會..因為她太了解我了!!XDD |
|
2006-03-04 12:03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3 月 2 日 星期四  |
| -- |
哈哈..超久沒打日記了!!大家想念我嗎??我知道是有的!!XDD現在天天也做功課..沒有一點時間是可以用來溫習的..很大壓力...發生了很多事,,就選一些比較深刻的事來說吧!!
1.PHY
這事現在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我下一次CH.6的小測不能得到70%的話..就要用中文讀PHY...超不想用中文讀!!如果我有能力升上中6的話..中文PHY不就令我死了嗎??如何追回?70%..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呢!!!何況是CH.6的Force and Motion..明白是明白..不過能否運用又是一個問題..我一定要努力!!!!!!
2.解剖老鼠
本來以為很噁心的..只是在「釘十架」時比較那個..解開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牠的腸..像打結般..很難排序...大頭那組排得超美!!不過..他沒人性了點,,切了牠的尾和睪丸..有的就把牠的colon切開..Faeces放入口...人家為我們死很可憐了..不要這樣好吧..[噁心']
其他沒什麼..我也不知打什麼好了!!!!!XD 想到的話再打就好了!!!
最後,,一張自制的白痴圖!!XDDD
 |
|
2006-03-02 10:44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3 月 2 日 星期四  |
| Virgin Blue -PV截圖- |
這些就是BG MUSIC的PV了..
是Lead的新SINGLE..3月8日就可以買了!!
這次的PV不錯..因為是故事性的..
伸也是一拳手..他被打了..>/\<'
之後3子出來為他打氣..他勝出了!!!!
這歌和PV真是不錯的喔!!!
我愛!!!!!!
 |
|
2006-03-02 10:20 PM FINISH`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六  |
| BGM: 衛蘭 - 心亂如麻 |
因初吻著你想慶賀 你卻開始疏遠我
假使你是覺得怯懦 你會不會拒絕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會通電再會過
如實在認真喜歡我 或是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歲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甚至不找我啦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請求直說真話*
很想你是愛得懶惰 至會多天不理我
心境正逐秒鐘跌墮 我哪一樣有做錯
過去你極愛惜我 快慰之後侮辱我
曾自問自私開心過 自問自卑擔心過
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
REPEAT*
沒有膽色纏你 心亂如麻
回去吧 回去吧 來讓我傷口結疤
是你不想我嗎 是你不找我嗎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不如直說真話 |
|
2006-02-18 04:53 PM FINISH`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5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