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暱稱: 消逝.莎
| |||||||||||||||||||||||||||||||||||||||||||||||||||||||||
|
|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SAfetter 的日誌) |
|
|
shane 於 2008-05-06 07:34 PM 發表:
莎莎有沒有想過你永遠都是莎莎,不管怎麽樣你還都是你,
不管外界怎麽變,我們都是要GOOD GOOD SMILE一起笑到最後的啊。 真實的自己,就是只要去快樂就好了,不是麽? 不要想太多了。 生日有那麽多的禮物,玻璃也準備了好多的厚禮呢。 看着那麽多的禮物……莎莎很幸福咩~~ 每個人都囘又不同的見解吧。 梦是一个喜歡去為自己編造一個世界,用鍵盤用網絡包裹自己的一個人, We are so lucky 在經過了那麽久,大家都很充實,不是麽? 幸福,一言難盡,飄~~ |
|
|
Tar. 於 2008-04-26 11:39 PM 發表:
虽不知什么时候更新..
梦大概是一个依靠键盘和幻想寻找自己归属感的人吧,如果愿意走出来跟大家在一起,实际上一切都很简单,她有没有发现其实她身边有很多充满爱的人 那么大家一起去爱梦吧,每个人都会不同么 莎能这么在意梦,已经是梦的快乐了^ ^ 过生日的话大家让莎快乐理所当然么,幸福就是互相快乐的不是么 说到底,错过莎的生日么..对不起。 |
| 網主回覆 我能老是想到梦,也许是因为梦是个对我影响很大的人..
不过当然大家都是很有个性的..大家都影响着莎..
没关系..塔罗能够记得我就很开心了^^没什么需要说对不起.
|
|
|
未 於 2008-04-26 08:59 PM 發表:
不知道要说什么。
孩子可以长大了,其实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全都可以说出来。 不过这点我至今没有做到… 加油幸福。 |
| 網主回覆 这点大概很多人都做不到吧..除了那些天生率直的人..
谢谢未..
|
|
|
Ru. 於 2008-04-26 05:11 PM 發表:
夢跟莎莎始終不同所以不能跟夢比較
人比人會死人的道理相信莎莎也會 正如大家說什麼考第一前年級第x名[注意是單位數]我看到就想撞死_ _ 生日要快快樂樂就好=) 或許有難過但跟大家說大家都會諒解的, 要知道莎莎也是大家認識的朋友嘛~ 嘛嘛莎莎加油的^ ^ |
| 網主回覆 谢谢鲁...
^^答应过鲁要笑的~所以我要遵守承诺~
|
|
|
Sherry 於 2008-04-24 08:59 PM 發表:
似乎与莎有一樣的苦衷呢..
每當自己覺得不如人的時候,總會被同學以你很優秀爲由搪塞...其實自己很多方面遠不如人,總覺得這樣的日子很辛苦.. 不過自己就是自己,沒有真實与不真實的區別,莎只要快樂就好^ ^ |
| 網主回覆 嗯...谢谢...
能有很多朋友的我很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