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有姊妹結婚.所以又有機會幫下手化下妝.天氣真的很凍.對於要早起真的有點困難.哈哈哈.
今次人數聚多.所以我們只是化妝.^^
有關新娘化妝.姊妹以及宴會化妝迎歡查詢[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00372&id=725487543&l=e2a8be5c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