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10的MAKEUP JOB.要感謝KARY介紹給我.
當天天氣不是太好,而且還很冷呢!不過感恩的也沒有影響任何人的心情.
努力地做好每個JOB.就是現在我的目標.
這個家庭很快樂.每個人都很有趣.很有幽默感.工作也感到無比開心.
新娘子的姐姐.很懂說笑.....跟某人真的很相似..哈哈哈.
新娘子的姊妹^^
還有新娘子的媽媽.
有關新娘化妝.姊妹以及宴會化妝迎歡查詢[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00372&id=725487543&l=e2a8be5c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