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跟朋友一起拍他們的per-wedding photos相信對於我和他們來說也是很難忘.謝謝他們的信任.還有機會跟RAY一起..呵呵.雖然很熱.但卻是很難忘
去相先。新娘子要求要清雅.不想太誇張.所以我都盡量按她的要求.希望她喜歡啦.

當天天氣很熱。第一個地點一到我已經被蚊咬了。。

之後拍了很多很有趣既相片。哈哈哈。。如下。


到了晚上其實已經很累很累了。不得不讚RAY的專業.他很多時會很留意身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替新人拍出一些獨有的per-wedding photo怪不得他生意也接到停不過來,這個真的很值得我好好學習.我會努力的.

一天的工作真的很不容易.卻是很感恩..呵呵
期待你們的婚照.
有些上在FB看到.是RAY影的.當然很美啦.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hoto.php?pid=5858932&id=161660658059&ref=alb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