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忘記D嘢 忘得好利害
好似今日 :如平常咁日日按密碼開門 要禁陣 既然唔記得左 只好叫保安囉!
前幾日:明明行過去要同人地講話 出口講殺那 既然又忘掉!!!
之前 我看過一出韓劇 故事劇情:
第一次相遇:遺忘了的可樂
時裝設計師淑珍每次到便利店買東西,粗心大意的她總是會不小心留下錢包和購買的東西。有天她買了可樂,又粗心大意的離開,當她發覺返回便利店時,只見一個不修邊幅的男人正漫不經意地喝著可樂,淑珍憤怒得一手把可樂搶過去,更在對方面前一口氣將可樂喝掉;但原來店員早已為她保管了她留下的錢包和可樂,而剛才那個男人卻已不見了。
第一個吻:遺忘了的感覺
機緣巧合下,淑珍再次遇上那個便利店的男人俊樹 --
一個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木匠。這次的重遇,淑珍竟被地位身份懸殊的他所吸引,而她純真的愛也打動了冷漠內斂的俊樹,令從小就被母親遺棄、孤苦伶仃地長大的他,重拾久違被愛感覺,敞開心扉,跟淑珍慢慢由朋友成為戀人,後來淑珍更主動向他求婚。
最痛的意外:忘記你是誰
兩人新婚不久,淑珍的失憶症逐漸惡化,更出現老人痴呆症的早期病徵,她甚至連自己是誰也搞不清楚。然而由於她極愛俊樹,害怕他也會從此於自己的腦海中消失,逐漸的,俊樹亦開始懂得何謂愛……
------------------------------------------------------------------------------------------
朋友 你有收過空白電話信息嗎?
呢掛真係怪怪的 忘記嘢也平常事了 也算了
100幾個空白信息差不多每日都收到 你收過了嗎? 過左幾日 佢又SEED
一打開 見到 :我會安息架啦 得閒燒D依紙落來 .....連續SEED左都係百幾個 我收到陣 嚇死我
最初空白估息時 我想 你咁SEED法唔貴咩? 但收到果條時 我就想知道果人係咩人?點解佢要咁做呢?唔貴?我識唔識
真係好多疑問號 係我腦到轉呀轉 點解要咁做?我應該唔識佢架 ....有咩咪直講囉WHY? WHY....
早之前空白電話人 只係SEED 1.2來 果陣我仲有做銀行份工 到到 沒做陣就收多了 我打算 只去電話公司搞搞 因為太變态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