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ツキ:
喲、各位好,初次見面∼我是SK Classic的高木カツキ、多多指教吶(笑)∼
我是來發表首張官方CG的、貌似本應會有畫師、上色師的後記?千緒是這樣說的無誤、
無奈某隻在處理官網的時候畫師和上色師都不在了囧!(因為已經是凌晨了)
所以這一張圖沒有後記吶、抱歉了哦!但圖還是一樣萌(笑(姆指
SK Classic首張CG終於面世嘍∼∼∼!!
PZ和PZACS的代言人(?)--白神 楓、白神 御太!!
請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哦XDDDD
據說、他們是被迫帶上熊貓耳朵的哦 (牛奶
論壇發佈頁:http://pandazone.net/viewthread.php?tid=25952
▼ 畫師:天野千緒/上色:bryanth冬真 ▼ 已縮圖,原圖請按圖放大。

* 歡迎轉載,但請勿刪去本組織Logo,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