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圖] 唱法御太(?)
2010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六 組員們的發言

天野千緒:
皆さん、こんにちわ∼
這是第一張雜圖哦。其實是我的繪版修行圖而已(巴)
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看出他是御太吧囧
不過覺得魔法那邊不錯就放上來了(樂轉)

所以請大家見笑了▽

(放大按下面網址)
http://i948.photobucket.com/albums/ad325/lazycurry2/b05.jpg

是說其實這幅是用了2小時多的馬虎東西,
幾本色只用了1個圖層囧(而且底色和整個人都擠在同一個圖層∼)
另外看起來像會發光的火(?)用了3個圖習,線稿1個(不計骨架那邊的話)...
所以合共只有5個而已。

一般CG圖應該會用上最少20個圖層吧(汗)
所以這個是亂掰沒誤∼!

最後,今後多多指教∼∼
也請大家支持白神家啊∼!!






訪客留言 (返回 SKClassic 的日誌)


blazo 於 2010-03-13 10:06 PM 發表:
你好= =
(感覺姓天野的人還蠻多)
-----
哦哦哦……我是不會畫畫的一個人……
所以看到這張圖覺得作者好厲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Blazo :
謝吶∼
 這個姓在日本蠻常見的(?)
畫畫這東西最重要是「愛」啊∼∼
然後的畫..這樣吧。
不過我不是所有動作也會畫,
所以還是要加油。
 
まだまだだね∼
 
天野チ緒
Posted at 2010-03-13 10:20 PM   [ 編輯 ] [ 刪除 ]



torio 於 2010-03-13 08:3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rio 於 2010-03-13 08:31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ィ注意/SK Classic
請注意:本網誌內的文章都是由不同的人發表的,所有SK Classic的成員都有可能在本網誌發言哦∼而且在各位網誌留言的也可能是不同的人哦!
☆°*° ﹒☆°.﹒•°∴°﹒°.°∴
本網誌為 SK Classic 的官方網誌我們是新成立的原創及同人組織,以原創為主,副兼動漫同人。歡迎跟我們做朋友和溝通哦
» э⑦ヱ
» 最近ソ記事
【漫畫】白痴的妄想
也是他們三人喔
楓、紫和御太喔w
楓和御太的小時候
白神家表情系列頭像
» ロЪヶэみ
全部 (12)
官方CG (4)
組員們的發言 (7)
漫畫 (包括四格) (1)
» ヵф⑦Ь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訪問者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