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千緒:
皆さん、こんにちわ∼
這是第一張雜圖哦。其實是我的繪版修行圖而已(巴)
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看出他是御太吧囧
不過覺得魔法那邊不錯就放上來了(樂轉)
所以請大家見笑了▽

(放大按下面網址)
http://i948.photobucket.com/albums/ad325/lazycurry2/b05.jpg
是說其實這幅是用了2小時多的馬虎東西,
幾本色只用了1個圖層囧(而且底色和整個人都擠在同一個圖層∼)
另外看起來像會發光的火(?)用了3個圖習,線稿1個(不計骨架那邊的話)...
所以合共只有5個而已。
一般CG圖應該會用上最少20個圖層吧(汗)
所以這個是亂掰沒誤∼!
最後,今後多多指教∼∼
也請大家支持白神家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