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千緒:
各位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是天野∼∼∼!(廢話)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是男生送女生巧克力的大日子...
各界女生有收到嗎?(我可沒有哦〔黑線〕)
所以(?)今天為大家送上兄弟圖(怎麼又是你畫哦?!)
(天野:カツキ我放了∼∼∼)

* 已縮圖,請按圖放大。
* 歡迎轉載,但請勿刪去本組織Logo及請註明出處「SK Classic原創及同人組織;http://blog.qooza.hk/SKClassic」,感謝。
(左:御太 右:楓 果然是哥攻不錯∼∼<3)
(對不起我不自重∼〔巴〕)
希望大家喜歡哦,,
也請繼續支持白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