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圖] 白色情人節【腐向注意】
2010 年 3 月 14 日  星期日 組員們的發言

天野千緒:
各位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是天野∼∼∼!(廢話)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是男生送女生巧克力的大日子...
各界女生有收到嗎?(我可沒有哦〔黑線〕)

所以(?)今天為大家送上兄弟圖(怎麼又是你畫哦?!)

(天野:カツキ我放了∼∼∼)


* 已縮圖,請按圖放大。
* 歡迎轉載,但請勿刪去本組織Logo及請註明出處「SK Classic原創及同人組織;http://blog.qooza.hk/SKClassic」,感謝。

(左:御太 右:楓 果然是哥攻不錯∼∼<3) 

(對不起我不自重∼〔巴〕)

希望大家喜歡哦,,
也請繼續支持白神家∼∼!!






訪客留言 (返回 SKClassic 的日誌)


blazo 於 2010-03-15 06:59 PM 發表:
…啊……腐向無力了……
-----
支持!
…純支持
-----
感覺HK同人很多都畫BL啊= =
至少我看到很多都是畫BL的= =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blazo へ
 
其實正傳不是BL的啦...
只是我個人的私心…………(消音)
 
這樣。
 
天野チ緒 より
Posted at 2010-03-15 07:4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ィ注意/SK Classic
請注意:本網誌內的文章都是由不同的人發表的,所有SK Classic的成員都有可能在本網誌發言哦∼而且在各位網誌留言的也可能是不同的人哦!
☆°*° ﹒☆°.﹒•°∴°﹒°.°∴
本網誌為 SK Classic 的官方網誌我們是新成立的原創及同人組織,以原創為主,副兼動漫同人。歡迎跟我們做朋友和溝通哦
» э⑦ヱ
» 最近ソ記事
【漫畫】白痴的妄想
也是他們三人喔
楓、紫和御太喔w
楓和御太的小時候
白神家表情系列頭像
» ロЪヶэみ
全部 (12)
官方CG (4)
組員們的發言 (7)
漫畫 (包括四格) (1)
» ヵф⑦Ь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訪問者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