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雷:
第一次寫這兩兄弟的日常文、
控制得超不好、
結果就是爆垃圾……
嘛、
大家將就著看吧…
眼殘了不要找我…
然後歡迎指教、笑
「老師再見!」
這句話才剛說完,老師的前腳還沒踏出課室,白神御太就以超音速將桌面上的文具、課本一併掃到背包裡去了。
「喂,御太,這麼快就要走了?」好奇的同學笑著問道,還不時轉動手上的足球:「今天有班際足球比賽喔!你不參加嗎?」
「不參加了!」御太邊扣好背包,邊帶有歉意地笑著回應:「家裡有事,先走了!」
然後一個箭跑,就趕快地衝出課室。
要趕快回家啊……一定要快!
御太邊跑邊緊張地留意著途經時擦身而過的時鐘。時針在快要踏上「四」字的路上,分針也壓上「十一」了。
不夠快的話,哥哥就會出門的了!不能讓他出到門啊!要在四時以前趕到回去!
在略有人流的商店街上左穿右插,又走了所有能走的小巷。終於讓他在五分鐘以前,跑掉了應該要十五分鐘才走完的路。他站在家門前,重重地喘著氣,才剛想開門,那門就自動打開了。
不,是被人打開了才對。
「……御太,回來了喔。」白神楓第一次在看到弟弟回家的時候,會輕皺著眉。就像是不大歡迎弟弟回家一樣。
「哥哥……」用力地深呼吸著的御太,有點咬牙切齒地看著哥哥。「不是說了,叫你不要出門的嗎?」
「可是我要買菜啊……」臉蛋出奇地有點紅的楓讓了個位置,讓御太入內,還是有點不捨、露出一副「我要出門」的樣子站在門邊。
「哥哥生病了就不要出門啦!」御太顧不上脫鞋子的事,立馬拉住了哥哥的手,將他往家裡的客廳拉去。
大概是真的有點不舒服的關係,被抓住了的楓比平常要輕易地被御太拉著走。
算了……看著這小子擔心我的樣子,也還蠻可愛的……
想著,楓也不再懶在門前,記得順手關門以後,就跟著御太的腳步坐到沙發上休息了。
「哥哥!今天就讓我照顧你吧!」看著弟弟朝氣勃勃地單手插腰、指著沙發上的自己說道,楓突然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平時什麼家事也不會做的你,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啊……
「嗯,那今天家務就拜托你了。」從心裡滲出一絲絲甜意的楓,淡然地點了點頭、微笑道。
「呃、嗯!」御太的手略略地疆住了,但還是充滿氣勢地說道。「包在我身上吧!」
頭是有點點的放空的感覺,但還不到動不了的程度。但一看到弟弟的樣子,楓就決定坐在沙發上看他工作好了。
感受到哥哥的目光,御太展露了一個自信的微笑,就跑了去浴室,乘好了水、拿出了地拖,準備抹地的工作。
嗚……怎麼這樣難拖啊……
明顯是過濕的地拖在打過蠟的木板地上抹出了一道道的水痕。濕透了的地拖也變得很重、加上御太的姿勢本來就不是很正確,他就工作得更辛苦了……
看在眼內的楓,左手按著右手,強逼自己不要站起來。
不可以幫他啊,就讓他再努力一下吧……
於是,終於抹好了客飯廳的御太單手握著扶手,右手輕抹去了額上的汗珠。
已經五時了啊……
雖然一早就知道自家的家比一般的住宅要大一點,但是對於自己這種超慢的工作效率,御太也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呃,現在去煮飯吧!」眼略過了客廳,和哥哥的目光對上了。看著那掛在哥哥臉上的笑容,御太略略臉紅地說道。
然後就趕快地拉著地拖,往浴室……
「啊——!」
「小心啊!」
楓一個飛身接住了御太,然後又因為地太滑的關係,順著勢背著地了。
啊……好冰喔……
「哥……對不起……」趴在楓上了御太紅漲了臉蛋,一臉抱歉地看著楓。
「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吧!」楓只是笑了笑,輕拍了拍御太的頭。
啊——真可愛啊……雖然是很冰,不過算了。
「嗚……」御太的臉蛋更紅了起來。
「沒受傷不就好了?」楓笑著說道。「下次一起來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