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圖] 白神 紫+白神一家小插曲
2010 年 3 月 28 日  星期日 組員們的發言

カツキ:
各位好,又是我
カツキ哦(笑)∼很久不見呢、
這次出現不為別的,是來放圖的哦。
不過我是專業的米蟲,所以圖當然不是我畫的了∼是我們家另一位畫師--Megame的出品喲∼
嗯,因為他比較忙,所以沒空親自來發表呢∼因此就由我來代發、不過以下的內容都是由他親手寫的哦!
只是從論壇發佈帖搬過來吶、因為要註冊或登入,沒帳號的不方便吧?
有帳號的倒是可以親身到論壇裡看哦:http://pandazone.net/viewthread.php?tid=26782

嗯,我的廢話就到這裡,請大家欣賞這次的圖吧!相當的歡樂哦!!


Megame:

前些日子,白神家族的新成員誕生了~~她就是白神 紫 -->http://pandazone.net/viewthread.php?tid=26339
所以在昨天(終於得空)空閑時一口氣畫了這堆殘物出來。。。
(可惡因為沒時間所以都只是鉛筆稿。。。)


這次慘的程度,比上次的多出十倍。。。所以。。。
還是慣例的一句:
看前請務必三思啊啊啊啊啊。。。。。。



(躲在牆角。。。)





白神 紫(初稿)


個人覺得她好像是很男子氣概,勇氣十足的女生呢~

p.s: 對不起千緒 大大,我不知道她身上的兩條帶子是拿來綁著日本刀的。。。(是這樣的設定沒錯吧?)
    請你原諒我。。。





家庭的生活狀況。。。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對不起吵架的內容很糟糕。。。。。
不知為何只要把放在一起,的性格就會變得很鬼畜。。。
御太應該早就習慣這樣的場合了吧??XDDDD


接下來吵得更糟糕。。。。




:現在你的雙手被我抓住了,看你還能怎樣修理我!!(滿足)

:呀。。。你那張討厭的臉不要靠得那麼近啦!!!心髒。。。會受不了的。。。。。。笨蛋!!!!!

:才不放呢!這次我是不會上當的!!!

:~~。。。。。~~~///////////!!!!!!

 

 

 

 

 





我說,放開我啦!!笨 蛋!!!!!(一拳將 K 飛)

勝者:白神 紫


御太見證了歷史上最完美的全壘打。。。XDDDDD








白神 紫就這樣沒綁頭發的話,應該是這樣的。。。吧?





對不起啊大家,再次將白神一家崩壞到不知如何道歉的地步了。。。
而且崩壞程度比上次更惡化了。。。

但也非常謝謝大家觀賞到這裡~

 



以為就這樣完了的話,你就錯了哈哈哈!!!(被群毆)


擅自為換上了泡泡襪,因為覺得好像蠻適合她的(不良少女氣質??)

總覺得御太應該很會對撒嬌吧?(應該說對這兩人都一樣粘吧?)
唯一不同的是,應該會對御太坦率得多。(對倒是很傲嬌的態度哦~XDD)



這真的是最後了,大家晚安啊。。。

 

因未知畫師的意願、所以請勿擅自轉載
如欲轉載者請先留言^^ 謝謝各位(鞠)






訪客留言 (返回 SKClassic 的日誌)


a462807657 於 2010-04-06 07:49 PM 發表:
你們會參加什麼同人展之類的活動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們預定下年會參加RG,今年主力創作以備參展 =]
 
PS;; 之前的已經有人回覆在你網誌了…
不過我不知道,所以也有回覆你E-Mail囧! 不知有否收到?

By カツキ @ SK Classic
Posted at 2010-04-07 09:22 AM   [ 編輯 ] [ 刪除 ]



kun00 於 2010-04-05 01:17 PM 發表:
comment-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462807657 於 2010-04-01 12:1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4-01 05:24 PM   [ 編輯 ] [ 刪除 ]



blazo 於 2010-03-28 03:53 PM 發表:
作為一個受,我壓力很大
作為一個準備戴眼鏡的受,我壓力很大
作為一個想變成鬼畜又準備戴眼鏡的受,我壓力很大(爆)
-----
果然還是泡泡襪才會令人覺得可愛啊……呼哇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啊吶、那是楓的內心話嗎XDDD?!
泡泡襪的確蠻可愛的,但某隻有點想像不到紫穿泡泡襪用日本刀斬人(爆
所以斬人的時候要換掉襪子XD?! (轟飛
 
By カツキ @ SK Classic
Posted at 2010-04-01 06:56 AM   [ 編輯 ] [ 刪除 ]



Boy_love 於 2010-03-28 12:48 PM 發表:
e﹗你都係畫畫ga﹗我都係呀﹗
同是豆花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豆花飯哦(笑、
 
By カツキ @ SK Classic
Posted at 2010-04-01 06:5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ィ注意/SK Classic
請注意:本網誌內的文章都是由不同的人發表的,所有SK Classic的成員都有可能在本網誌發言哦∼而且在各位網誌留言的也可能是不同的人哦!
☆°*° ﹒☆°.﹒•°∴°﹒°.°∴
本網誌為 SK Classic 的官方網誌我們是新成立的原創及同人組織,以原創為主,副兼動漫同人。歡迎跟我們做朋友和溝通哦
» э⑦ヱ
» 最近ソ記事
【漫畫】白痴的妄想
也是他們三人喔
楓、紫和御太喔w
楓和御太的小時候
白神家表情系列頭像
» ロЪヶэみ
全部 (12)
官方CG (4)
組員們的發言 (7)
漫畫 (包括四格) (1)
» ヵф⑦Ь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訪問者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