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ツキ:
各位好,又是我カツキ哦(笑)∼很久不見呢、
這次出現不為別的,是來放圖的哦。
不過我是專業的米蟲,所以圖當然不是我畫的了∼是我們家另一位畫師--Megame的出品喲∼
嗯,因為他比較忙,所以沒空親自來發表呢∼因此就由我來代發、不過以下的內容都是由他親手寫的哦!
只是從論壇發佈帖搬過來吶、因為要註冊或登入,沒帳號的不方便吧?
有帳號的倒是可以親身到論壇裡看哦:http://pandazone.net/viewthread.php?tid=26782
嗯,我的廢話就到這裡,請大家欣賞這次的圖吧!相當的歡樂哦!!
Megame:
前些日子,白神家族的新成員誕生了~~她就是白神 紫 -->http://pandazone.net/viewthread.php?tid=26339
所以在昨天(終於得空)空閑時一口氣畫了這堆殘物出來。。。
(可惡因為沒時間所以都只是鉛筆稿。。。)
這次慘的程度,比上次的多出十倍。。。所以。。。
還是慣例的一句:
看前請務必三思啊啊啊啊啊。。。。。。
(躲在牆角。。。)
白神 紫(初稿)

個人覺得她好像是很男子氣概,勇氣十足的女生呢~
p.s: 對不起千緒 大大,我不知道她身上的兩條帶子是拿來綁著日本刀的。。。(是這樣的設定沒錯吧?)
請你原諒我。。。
家庭的生活狀況。。。

對不起吵架的內容很糟糕。。。。。
不知為何只要把楓和紫放在一起,楓的性格就會變得很鬼畜。。。
御太應該早就習慣這樣的場合了吧??XDDDD
接下來吵得更糟糕。。。。

楓:現在你的雙手被我抓住了,看你還能怎樣修理我!!(滿足)
紫:呀。。。你那張討厭的臉不要靠得那麼近啦!!!心髒。。。會受不了的。。。。。。笨蛋!!!!!
楓:才不放呢!這次我是不會上當的!!!
紫:~~。。。。。~~~///////////!!!!!!

紫:我說,放開我啦!!笨 蛋!!!!!(一拳將楓 K 飛)
勝者:白神 紫
御太見證了歷史上最完美的全壘打。。。XDDDDD

白神 紫就這樣沒綁頭發的話,應該是這樣的。。。吧?
對不起啊大家,再次將白神一家崩壞到不知如何道歉的地步了。。。
而且崩壞程度比上次更惡化了。。。
但也非常謝謝大家觀賞到這裡~
以為就這樣完了的話,你就錯了哈哈哈!!!(被群毆)

擅自為紫換上了泡泡襪,因為覺得好像蠻適合她的(不良少女氣質??)
總覺得御太應該很會對紫撒嬌吧?(應該說對楓和紫這兩人都一樣粘吧?)
唯一不同的是,紫應該會對御太坦率得多。(對楓倒是很傲嬌的態度哦~XDD)
這真的是最後了,大家晚安啊。。。
因未知畫師的意願、所以請勿擅自轉載
如欲轉載者請先留言^^ 謝謝各位(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