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圖] 囧四格、牛奶布丁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組員們的發言

小藍: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這個是正式的
我未有SK 的LOGO,先用自己BLOG的LOGO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這是惡搞的
最近老是聽這宗新聞,煩死人了

我上癮了~~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呵呵~~我一天更新了四個四格~~讚美我吧~~(明明全是同一張圖)
牛奶布丁只是煙幕,惡搞才是正路~~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有興趣的話拿去惡搞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KClassic 的日誌)


HeiNicole 於 2010-04-19 08:49 PM 發表:
這個很棒xD
惡搞和正式的都很好!
期待下一次-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mmY_107 於 2010-04-09 04:50 PM 發表:
哈哈 XD 配什麼對話也好像不錯似的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哦,惡搞的好像比牛奶布丁還有趣啊…(呆望
 
By カツキ @ SK Classic
Posted at 2010-04-12 03:18 PM   [ 編輯 ] [ 刪除 ]



blazo 於 2010-04-09 02:50 PM 發表:
被認為是禽獸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噴)看來是了  (喂
 
By カツキ @ SK Classic
Posted at 2010-04-12 03:19 PM   [ 編輯 ] [ 刪除 ]



a462807657 於 2010-04-07 10:33 PM 發表:
哦!
試稿已經MAIL你們了,
查收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們已經收到而且回覆了、謝謝你 ^^
 
By カツキ @ SK Classic
Posted at 2010-04-12 03:1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ィ注意/SK Classic
請注意:本網誌內的文章都是由不同的人發表的,所有SK Classic的成員都有可能在本網誌發言哦∼而且在各位網誌留言的也可能是不同的人哦!
☆°*° ﹒☆°.﹒•°∴°﹒°.°∴
本網誌為 SK Classic 的官方網誌我們是新成立的原創及同人組織,以原創為主,副兼動漫同人。歡迎跟我們做朋友和溝通哦
» э⑦ヱ
» 最近ソ記事
【漫畫】白痴的妄想
也是他們三人喔
楓、紫和御太喔w
楓和御太的小時候
白神家表情系列頭像
» ロЪヶэみ
全部 (12)
官方CG (4)
組員們的發言 (7)
漫畫 (包括四格) (1)
» ヵф⑦Ь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訪問者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