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
這個是正式的 我未有SK 的LOGO,先用自己BLOG的LOGO
這是惡搞的 最近老是聽這宗新聞,煩死人了
我上癮了~~
呵呵~~我一天更新了四個四格~~讚美我吧~~(明明全是同一張圖) 牛奶布丁只是煙幕,惡搞才是正路~~ 有興趣的話拿去惡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