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生病了的話…》插畫付、加長修訂版!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一 組員們的發言

カツキ:
各位早、(鞠……
大家記得之前洛雷寫過一篇《楓生病了的話》嗎?
這一次發表的是它的修訂版哦!除了修改了一些詞句,還有加入了新內容呦∼
最重要的是--插畫!!插畫啊啊啊啊啊∼∼∼!!!好萌的插畫啊啊啊--!!! (喂
插畫是由megame負責的哦,大家之前應該看過不少他畫的黑白圖了吧??
這次的插圖也絕對是好物哦 (燦
嗯、那廢話就到這裡,請各位慢慢品嚐…「有風」注意,小心被吹歪哦 (笑 (鞠  (啊咧?!
PS;; 插畫已縮圖,原圖請按圖放大哦。

洛雷:
大家好喔,這個是加長修改版。
(望)嗯,希望你們會喜歡吧…
話說我果然是生活文很不行啊…(汗)


megame沒找到他來說些話啊 (趴) 之後去找他問問好了


作者:洛雷 / 插畫:megame

「老師再見!」

這句話才剛說完,老師的前腳還沒踏出課室,白神御太就以超音速將桌面上的文具、課本一併掃到背包裡去了。

「喂,御太,這麼快就要走了?」好奇的同學笑著問道,還不時轉動手上的足球:「今天有班際足球比賽喔!你不參加嗎?」

「不參加了!」御太邊扣好背包,邊帶有歉意地笑著回應:「家裡有事,先走了!」

然後一個箭步便衝出了課室。

要趕快回家啊……一定要快!

御太邊跑邊緊張地留意著途經時擦身而過的時鐘。時針在快要踏上「四」字的路上,分針也壓上「十一」了。

不夠快的話,哥哥就會出門的了!不能讓他出門啊!要在四時以前趕到回去!

在略有人流的商店街上左穿右插,又走了所有能走的小巷。終於讓他在五分鐘以前,跑掉了應該要十五分鐘才走完的路。他站在家門前,重重地喘著氣,才剛想開門,那門就自動打開了。

不,是被人打開了才對。

「……御太,回來了喔。」白神楓第一次在看到弟弟回家的時候,會輕皺著眉。就像是不大歡迎弟弟回家一樣。

「哥哥……」用力地深呼吸著的御太,有點咬牙切齒地看著哥哥。「不是說了,叫你不要出門的嗎?」

「可是我要買菜啊……」臉蛋出奇地有點紅的楓讓了個位置,讓御太入內,還是有點不捨、露出一副「我要出門」的樣子站在門邊。

「哥哥生病了就不要出門啦!」御太顧不上脫鞋子的事,立馬拉住了哥哥的手,將他往家裡的客廳拉去。

大概是真的有點不舒服的關係,被抓住了的楓比平常要輕易地被御太拉著走。



算了……看著這小子擔心我的樣子,也還蠻可愛的……

想著,楓也不再賴在門前,記得順手關門以後,就跟著御太的腳步坐到沙發上休息了。

「哥哥!今天就讓我照顧你吧!」看著弟弟朝氣勃勃地單手插腰、指著沙發上的自己說道,楓突然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平時什麼家事也不會做的你,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啊……

「嗯,那今天家務就拜托你了。」從心裡滲出一絲絲甜意的楓,淡然地點了點頭、微笑道。

「呃、嗯!」御太的手略略地疆住了,但還是充滿氣勢地說道。「包在我身上吧!」



頭是有點點的放空的感覺,但還不到動不了的程度。但一看到弟弟的樣子,楓就決定坐在沙發上看他工作好了。

感受到哥哥的目光,御太展露了一個自信的微笑。他圍起了圍裙,熟練地從開放式的廚房裡拿出了大煲,裝滿了水,先小心翼翼地放在煤氣爐上。然後自然地從米缸中淘了點米……

楓的雙眼,對上了御太有點茫然的那一雙。弟弟的雙耳漸漸地變紅,比哥哥那因發燒而變紅的臉還要紅。楓眨了眨眼,帶著微笑問道:「要我幫——」

「不要!」像是在展示自己是知道一切步驟一樣,感到異常尷尬的御太這樣的叫道:「要、要洗米吧!用水來洗的!」把頭轉看回手中的盆子,伸手放了點水,生硬的動作一下一下地帶著手插入米粒之中。

看著弟弟洗完米投過來的半疑惑又有點不安的眼神,楓努力地忍著不要笑了出來。看到哥哥那半偷笑、努力地忍著的神情,御太嘟起了小嘴。

他轉過頭,把米倒進入那鍋水中,開了火爐,並留意著火苗的大小。一切看上來來得暢順,本來有點點擔憂的楓的心裡也踏實多了。

這個時刻,一段清脆的門鈴聲響起,楓自然地站了起來,正想去應門。

「哥,你坐下休息吧!」御太如同疾風一般地奔出廚房,飛至客廳按下哥哥,就搶先跑去開門。

御太還真的是很用心地在照顧我啊。

心裡又滿是溫情的楓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決定靜悄悄地幫御太一把——稍稍收拾一下有點兒凌亂的客廳。即便頭有點兒沉重,這種小事還是做得來的。更何況,做慣了的家務事可不是輕易就能停下一天的,楓打從心裡,就是接受不了眼前的客廳不夠整潔。

「哥!不是跟你說過今天家務由我做嗎!」御太從玄關踏進了客廳,輕皺著眉、嘟著嘴,不滿哥哥的私下行動。他有點怒氣地放下了從郵差手上接過的包裹放到茶几上,就立刻從楓的手上搶過了隨處擺放的雜誌。

混集的物件在御太的手下回到了它該待的地方,他看了看帶點塵埃的地面,就跑了去浴室,乘好了水、拿出了地拖,準備抹地的工作。

「哥不要亂動,我現在要抹地喔!」御太帶點緊張地喊道。

「可是——」楓有點不安地看了廚房一眼。

「沒有可是啦!哥哥絕對不可亂動喔!」御太爽快地截斷了哥哥的話。

嗯……算了,應該沒這麼快就滾起來的……



嗚……怎麼這樣難拖啊……

明顯是過濕的地拖在打了蠟的木板地上抹出了一道道的水痕。濕透了的地拖也變得很重、加上御太的姿勢本來就不是很正確,他就工作得更辛苦了……

看在眼內的楓,左手按著右手,強逼自己不要站起來。

不可以幫他啊,既然他那麼堅持要自己做家務,就讓他再努力一下吧……

於是,終於抹好了客飯廳的御太單手握著扶手,右手輕抹去了額上的汗珠。

已經五時了……

雖然一早就知道自家的家比一般的住宅要大一點,但是對於自己這種超慢的工作效率,御太也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呃,要小心地滑喔!」眼略過了客廳,和哥哥的目光對上了。看著那掛在哥哥臉上的笑容,御太略略臉紅地說道。

然後就趕快地拉著地拖,往浴室……

「啊——!」

「小心啊!」

楓一個飛身接住了御太,然後又因為地太滑的關係,順著勢背著地了。

啊……好冰……

「哥……對不起……」趴倒在楓身上的御太紅漲了臉蛋,一臉抱歉地看著楓。

「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吧!」楓只是笑了笑,輕拍了拍御太的頭。

啊——真可愛啊……雖然是很冰,不過算了。

「嗚……」御太的臉蛋更紅了起來。

「沒受傷不就好了?」楓笑著說道。

這時,遠處的廚房傳來了奇怪的沙沙聲響,有那麼一點地像是海灘冰涼的海浪,有一下沒一下地拍打著幼沙的舒服聲音。

二人互看了一下,又愣住了一秒,立刻緊張地站立起來。不管地板濕滑的危險,用著像滑冰的姿勢滑過去廚房……

「嗚——!怎麼這樣啊——!」先奔過去的御太一臉愁容地看著他弄出來的那一個攤子——焦掉了的白粥瀉出了爐邊。

後至的楓越過愣住了的御太,先趕快立刻關上了火苗,再隨手握起一條毛巾,打開了蓋子。

「沒關係吶。」楓帶著柔和的輕笑,揉了揉還是在愣住的御太柔軟的短髮,淡然地說道:「一起再試弄一次,不就行了?」

我家弟弟,真的是很可愛啊……

 


* 請相信我!官方設定中,他們真的沒有任何BL基因的!單純的因為相依為命而生的兄弟情而已呦∼∼






訪客留言 (返回 SKClassic 的日誌)


HeiNicole 於 2010-04-19 08:45 PM 發表:
很誠實地說,我總覺得有BL-﹏-
是我太腐了嗎=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ィ注意/SK Classic
請注意:本網誌內的文章都是由不同的人發表的,所有SK Classic的成員都有可能在本網誌發言哦∼而且在各位網誌留言的也可能是不同的人哦!
☆°*° ﹒☆°.﹒•°∴°﹒°.°∴
本網誌為 SK Classic 的官方網誌我們是新成立的原創及同人組織,以原創為主,副兼動漫同人。歡迎跟我們做朋友和溝通哦
» э⑦ヱ
» 最近ソ記事
【漫畫】白痴的妄想
也是他們三人喔
楓、紫和御太喔w
楓和御太的小時候
白神家表情系列頭像
» ロЪヶэみ
全部 (12)
官方CG (4)
組員們的發言 (7)
漫畫 (包括四格) (1)
» ヵф⑦Ь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訪問者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