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當靜下來時,眼淚總在眼中打轉,
轉啊轉地,似乎理所當然的隨着地心引力滴下了.
鍵盤上的淚被我拭走了,但我並不停止眼中的淚水,看着天空,我多麼的想此刻下起一場大雨,
從小時候開始,雖然討厭雨天,帶來不便,但我總喜歡看起那帶點憂傷的感覺,
慢慢的,靜靜的,由烈陽高照變成烏雲密佈.
心情郤更變的更加平靜了.
忘了為什麼,也不喜歡出告訴別人.
慢慢的忘了一切,一切回歸到最初.
那是,最好的...?
也罷,回到黑暗之中,當回影子,更加適合.
停止想念,忘掉,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