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5 日 星期日  |
| 2011-06-05 |
分類: 未分類 |
一切都令人很失望....
我不慬你 你不慬我 也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們沒有進步過,一直在死循環里。
昨晚跟媽媽聊心事聊到晚上4點,她給了我很多意見,很受用,其實我很明白,謝謝媽媽開解我,其實我一直為你找借口,從以前一直都是,我一直在騙我自己,對不起,我的軟弱,我不想去看清一個人,因為我很愛你,我很痛苦,也許我該讓自己解脫,我也應該愛護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要再什麼事都把你排最先,自己不吃也要給你吃,每次吃飯總想剩點給你吃,就怕你不飽,每次都把把大部分的菜給你吃,你以為我是真的因為飽了嗎?你說得沒錯,我真的是很笨,也許太好的女人,男人們不太會珍惜的,女人還是不要太好,可能善心計的女人會過的比較好,我只是個小小的女人,不想玩這些,唉,也不慬。會結束的。
下一次我想找一個很愛很愛很愛.....我的人,也許我不想去愛人了,也許沒有也許........
|
|
|
erika 於 2011-06-06 11:33 AM 發表:
我只是頭一次黃昏出門而已... 之前都是因為你的下班時間在黃昏。 今次,我是因為快考試,我才想在你睡午覺時用點時間把功課做好和先溫點習,等放假幾天可以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找你 如果你是理解為"我不是很想見你",我無話可說!解釋到此為止,不再回答!
|
網主回覆
那我就告訴你,
我下午只是在幫某個說要做網上閱讀卻連一篇都沒有動過的人完成她的作業,
我認為那已經差不多時間了,
打了電話不通,家裡的電話我連十秒的隙都插不進去,
更不要提那樓下零作用的鈴.
我站到了衣服濕到一半了,我才走進百佳繼續等,
結束只是:喔,喔...干嘛...
你覺得打了二,三十通電話再幾十分鐘我會想干嘛...
現在是要我欣賞風景嗎? Posted at 2011-06-06 11:4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erika 於 2011-06-06 11:10 AM 發表:
相愛很難 那天已經解釋過來龍去脈 是你叫我把事做完再打給你.. 我只是碰巧接不到你的電話已而 可能這是天意. 若你覺得等我真的如此辛苦,又或者我是不值得等的 我們就不要相愛了 因為愛的里面包括等待,包容,照顧,愛護 我也曾經早上9點多坐在家里等你,打了不下20通電話,打完家里到手機,打到你手機無電,等到11點多 之後我沒有生氣,還買早餐給你吃
你說的愛我,不是什麼......................
|
網主回覆
最不開心的是,一整天中被人用命令似的語氣在指示.
怎麼所有的事都像是義務是的,
搞到一切一切每一次生氣都是無理取鬧.
每一次都說見面時間很短暫,那為什麼每一次都在黃昏了才開始準備出門,
有你說的那麼想見面嗎? Posted at 2011-06-06 11:2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也對,說的再多也只是表示那個人越是不懂自己, 如你所說,我真的很沒有耐性, 我沒有辦法每一次等人等的汗流浹背的,卻每一次都要等上大半個小時, 也許這真的是男生該做的事,那又怎樣, 就該像個傻子似的,被人用奇異的眼神盯着, 等的人心很着急想看面,被等的卻只是一句:喔,干嘛... 這樣是怎樣,人家的時間比較便宜? 還是這樣越是顯得正常?
有個人在身邊叮嚀着,我享受那感覺, 喜歡在一齊,不做什麼,做些白痴的行為也很開心. 為什麼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 而等待往往也佔據了大半的時間. 等一個人,好難... 知道人家心理在想什麼卻又喜歡人家繼續地做下去, 那着急的樣子惹人疼...很可愛,很喜歡,很愛... 謝謝你,讓我有了那麼多的回憶, 我不試着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結束了,就盡量的隨它去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