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0817
暱稱: SLI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2-07-17
...
2012-07-16
2012-07-16
2012-07-16

日誌分類
全部 (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7
留言總數: 1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42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1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三   颱風


2011-06-2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星座文,呵呵。雙魚女不笨,只是有點小迷糊(這點我強調),咱們智商很夠用哦。不過呢,假如你真的是覺得你的雙魚老是很笨,啥事都不動腦筋,那就公喜你,這代表你的雙魚覺得你很可靠很聰明,跟你在一起就沒有煩惱,這可是好事呀,所以我們魚魚才會賴著你,加上我們大多都比較懶,呵呵,這是天性,一出生就在體內啦~(老公說:這是借口吧= =|||) 很多人都說咱們魚魚老是愛裝笨,裝可憐,裝可愛(再說又激起民怨)  笨的話,老實說不是裝,其實我們魚魚有時候還是有我們的聰明之處,只是看有沒有一些事情可以激發我們,因為我們都明白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所以我們都喜歡用撒嬌,所謂的裝可憐裝可愛去討好另一半,另一方面不喜歡和愛的人鬧的太僵,喜歡用美好的方法引導對方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其外優質鮮魚是不會跟自己男人以外的撤嬌,有時候我們魚魚更可能會為了不讓男友或老公誤會,可能會在男生面前表現的特man,或者總是有意無意的讓自己的男人知道跟自己走的比較近的男生和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們魚魚明白這是一些很不必要的東西,而且會很麻煩的,咱們魚魚比較懶 (老公說:不關星座事吧),再加上,我們心地都是善良的,如果劈腿,我們良心會很受責備的,會很愧疚,即使魚魚不愛的人也是。雙魚愛做第三者。這句話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我從沒做過第三者,所以這只是個人修養的問題,我不否認有些雙魚女以搶到別人東西為光榮,我也見識過,不過不是每個雙魚都是這樣的(這句話使萬千雙魚的男友大鬆口氣),咱們優質魚不喜歡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另一半,會覺得從另一半哪兒分少一半愛,而且強烈的心靈潔癖與強烈的佔有慾,我們魚魚也有可能像母狗在自己地盤上撤尿,宣示主權,例如高調談戀愛,頭像什麼的都是你和她的照片,如果你跟她說不要這樣子,大概她會失落一陣子,還可能會跟你鬧一陣子,這時千萬別罵她任性,因為我們魚魚反而會覺得你不可理喻,在這時你只好哄哄她,安撫一下,之後再解釋一下你的理由,必須要合理,否則駁回拒絕上訴!呵呵,雙魚女其實有些時候也挺強勢的,我從沒覺得過雙魚是一個柔弱的人,在上面說過了,雙魚是需要某些事情去激發的,我們雙魚反而有很多都是女強人,例如鄧萃雯等等,我很欣賞她,雙魚很容易在一件事情的某個點上把人生都想通了,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一件事不算什麼,雙魚要是突變起來會比任何一個星座都現實,能幹。   還沒成長完的雙魚,還會是純純的,沒什麼金錢觀念,不會跟別人計較金錢的,這時你不需要教訓她,待她把金山都啃光,她知道日子難過,就自然會學乖呢,在之前你跟她說也許只是徒然,教雙魚,就像教小孩(老公說:你欠抽),呵呵。雙魚女不會一生氣就爆發,通常都會悶住悶住的,忍到無法可忍才會爆發,會無端端發脾氣(這只是站在你的角度),也有可能講話態度很差,希望這時你最好能夠哄一哄,之後再問她什麼事,也許她不會告訴你,因為她不想因此而吵架,但她又會覺得很氣,所以又會繼續這樣,雙魚有時的確是挺折磨人的,我家的魔羯老公也經歷過這種折磨(老公苦笑中),不過他的有耐性感動了我,我還為此sd了個msg感謝他,有耐性對雙魚很受用的!     雙魚是很色色(我羞。老公笑而不語),其實我們魚魚更加享受在當中和愛人纏綿多於在愛愛中的快感,那種他在我體內的感覺,讓我們接觸得更深入了,魚魚通常都是愛後才性的,又或者確定了是跟這個男人時才會。                 魚女是個耳根子軟的人,如果你們真的鬧到分手,而且你還是很愛她,請不要相信什麼強扭的瓜不甜和什麼給對方一個冷靜期,雙魚是只很愛想東想西的動物,你給她冷靜期,她只會愈想愈多,而且是往壞方向想,要和好就要馬上和好,不然可能機會會失去! 

以上說的雙魚只適用於雙魚尾的人。假如雙魚不愛你以上都完全不適用!

說到誰跟雙魚女最合適,我覺得土象都挺不錯,除了處女,對不起,我對處女太有偏見了!處女太愛臭臉,太難搞了!(也許只是個別) 其餘金牛是我最好的女友,雖然她的抅門經常讓我很無言,有點害羞,人的話也是挺不錯的,優點是很能守秘密,我很多事情都很喜歡跟她說,而且又會給很多意見給我,很多年朋友了,雖然很少見面,不過每次聊電話都還可以聊3,4個小時。其外金牛女生朋友也認識頗多,都給我感覺不錯。魔羯女曾經是我的死黨,不多說她啦,杯具了。。  我家老公是魔羯,很幸福,雖然在一起不久,但他給我的安全感與可靠,讓我有塵埃落定的感覺,很安穩,也很搞笑,很愛耍寶,每天跟他在一起都會很開心,少了他就少了點歡樂聲,看得多新浪的魔羯宮,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的那只魔羯很可愛,不會搞失蹤,不會不理我,不會冷虐待,而且我的魔羯的吻與眼神很溫柔,很帥,我很喜歡,他的管妻嚴我很喜歡,因為他關心人的時候很可愛,為了我開心,他可以不管自己身體的不適(淚光)。雖然魔羯有時的冷漠很可怕,每次都恨的我牙癢癢,不過平常還是個很好的男人。也許你已經很包容我了,你跟我在一起,我不挑了,希望我以前的亂講的話沒有令你不開心,那些都是沒有用腦子想過,而且是被逼急的話,別放在心上呀親愛的。  我愛你,老公,等你回來吃我親手做的早餐哦。

 

 

 

 






訪客留言 (返回 SLI0817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