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定下來,
可是我又怕你說我魔羯的個性很悶,
所以我總愛東想西想的怎麼樣讓你開心呢?
想說做了,又怕你不捨得,
可是我說告訴你啊,
老婆,錢沒了可以再賺啊,我吃少一點當減肥就好了啊,
我要你收到禮物開開心心得就值得了啊,
不要捨不得我為你做什麼,
我只怕我沒能力將最好的給你.
所以我努力地把自己的最好都給你~
因為你開心,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