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
| *2008-12- 1 o||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零時...我的眼睛..
不知不覺...
開始落淚了...
說過不要哭...
到最後...就是因為你說的話
不再跟我說話了...
我眼睛馬上紅透了..
我學壞了..你就不跟我說話嗎.."
你每一句說話..
我都很用心看....
可以再次同你msn...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失去了你..
是我人生..最悲痛的..
誰可教教我忘記你?!
END
|
發表時間:2008-12-10 10: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3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