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2 月 1 日 星期四  |
|
OH ! |
| OH ! 終於玩到電腦這家伙了 ~
希正正一星期沒有打blog了 ...
太多野做啦 ! 太掛念了 ..
星期6很很很很很開心* !
先發覺自己的膽子都很嚇人的 ”
現在番學的日子很快樂"
妹天都很正的 """
金天的英文堂我們很叻呢 !!! @@
小olivea1分喳 ....大開心了 !!!
天天放學變肥婆 "
日日都食 . . . 我們是食不停的 "
ar奶不要想打鼓了 ! ! ~!
/\/\/\//\/\/\\//\//\/\/\//\/\\\
太有緣了 " 如此都撞到 ! ""*
|
| 刊登時間︰2007-02-01 06: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