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家的cM了!>v<`;] 魯弓做完功課了?! 今日好慘慘慘慘慘慘哇!T__T 盧生用D水筆畫花我地嗰組D畫` 搞到我地成組要重畫-3-'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地成班不嬲吾据盧生架na`-____-' 以+重討厭佢牙/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