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我最愛動漫了
特別是~:
家庭教師~
死神~
名偵探柯南~
戰國BASARA~
黑執事~
銀魂~
潘朵拉之心~
網球王子~
死亡筆記本~
義呆利~(黑塔利亞)
等>▽<!!!!!
女性向的有~:純愛羅曼史~鬼畜眼睛~等!!!!!!!
因為...裡面有很好的配對XDD
所以我是宅女+同人女=▽="
也喜歡少年漫畫~
最後...
送上一張帥氣的L>▽<
P.S.熟息我的人應該會反白
嗯? 昨天去了呂行喔~ 很開心(才怪(這里沒字!! 我們班是幾乎全校最遲出發的!!!!! 司機去死吧!那么慢!!!!! 到了以後呢~ 就和某些笨蛋們一起犯校規(? 數了一下: 吃口香糖 擅自走出活動範圍 使用電子產品 使用暴力(???? 呵呵(壞小孩 最可惡的是.... 那個黃XA把蜜糖涂在我手臂上啊!!!!! 可惡!!!!! 去死吧!!!!!!!!!!!!
還要他给我100元做心靈恐吓費!!!!!!!! 完了(被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