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2009.1o.16
原來愛情可以來得這麼突然
♥莎莎竟然6點多就起來化妝-3-佩服.
我自問沒那麼多精力;;所以我7點多才起床喇!
極度疲倦"♥莎莎送我上學>3<啜;;
週會差點睡著.陰公豬;)
♥屁屁`最近好像忽略了你喔!
對不起喇.黑金豬豬鍚番.啜>3<
LUNCH♥莎和♥蚊來陪我吃標記`
每次吃完標記很飽很飽的時候.我們都說"好X飽.下次吾X食標記喇"
但過幾天我們又衝到標記去!
放學後英文SBA.像玩多點;)
我和♥屁屁幫♥W00DY錄音.說話沒T0NE的♥W00DY!
很搞笑;介了打乞痴xD
16;35放學.我就去了找♥莎莎"
洗衣街HEA`之後我便到沙田睇牙;;
2000-2100左右回到家.換衫+化妝"
飛了過石灘找♥雯雯.♥謝燕尉飲酒`
♥啊和.♥陳迪奇(2婆)後j01n*
個♥2婆夾埋外人道我飲"
貓貓地.幸好有♥啊和在`凌晨5點多送了我回家!
♥林詠詩這個笨人.就是經常做錯事`
更加經常拿不定主意;;
任何要下決定的東西最好不要讓她話事!
♥死低b仔.又要喝醉.又要打架"
想死啊`?又要說那些話.唉!
|
|
|
|
|
|
♥ 2009.1o.15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只要你陪我1起到老;)

♥莎莎12點多來了我家睡.
不停睡在我耳邊雷我`聊天聊到4點多才睡
7點多過荷里活吃早餐;;沒上學
之後又回家再睡過.帥喇
1睡睡到14;00"又要去接♥芝放學`
即沖涼.化妝;趕到我倆痴線
接完♥芝放學又送♥莎莎上學.
不過人家放學她才剛走去`所以不要上了
之後去了洗衣街坐.等♥低b俊*
最近腳不知怎麼穿高跟鞋很容易累
弄到整個人很容易發脾氣`心情又不好-3-
連行街也沒心情.只想坐
所以找到♥低b俊時街也懶行;只想坐
因為♥莎莎晚上又來我家睡;1800我又回去找♥莎莎
買完飯就1起回家.
2030過荷里活機鋪`灣岸.色仔機"
很滿足;)不過有件事頗氣.
著到XG什麼也不想打`
不過過去了就算吧-3- |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1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