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oo9 ` o8 ` 13
1連打昨天和今天的 ;; 爽喇 =)
想嘔 ! 身體繼續不舒服 *
而且是加劇 .. 不過詩妹經常忘記吃藥 "
辛苦 -3- 上吐下潟
身體何時變得那麼虛弱 ?
可能因為前陣子睡得不好 * 導致這樣
今天在家練琴 .. 彈了很多歌 !
人都快樂1點 ` 開喇叭聽聽喇你們 *
是屁屁扑曾經用過的歌 *
我練得很辛苦喔 ..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
因為還有少許錯處 ,, 但詩妹會改進的喇 !!
我不是你們的玩具 .. 喜歡找我就找我
不喜歡就把我放在1邊 !
你們沙田的人通通都是這樣嗎 ?
以前的不懂珍惜 ` 笑 !
你的不懂得珍惜就隨便找個後備 *
然後就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就找回舊的那個 "
你們有沒有想過後備的感受啊 ?
如果可以再選擇 ;; 如果可以再選擇我不會出沙田玩啊 *
認識到你們這群超級大壞蛋 !
我做過後備我明白後備的感受 ;; 她們不是你們用來反省的工具 `
她真心喜歡你 ,, 你怎樣對她啊 ?
公平 .. 你這樣對她公平嗎 ?
男人 ` 是不是每個也是這樣 ?
我自己不好我也想別人好 *
請張生你自己想清楚 .. 我很明白她的感受 "
你試試站在她立場想想吧 ! 好好想想當日你為何和她在1起 ;;
♥♥♥♥♥♥♥♥♥♥♥♥♥♥♥♥♥♥♥♥♥♥♥♥♥♥♥♥♥♥♥♥♥♥♥♥♥♥♥♥♥
我欠你什麼這麼逼我 ;; 你不是那1天已撇下我麼 ?
當初的得來不易 ,, 換來今天的分手收場 *
獨自1個坐在窗邊 ` 凝望著天空 ,, 淚不小心流了下來 !
人前的開心 " 人後的傷心 ;; 人前人後的心痛 `
輕輕彈著我家的鋼琴 .. 淚 ` 不小心滴在琴鍵上 *
胃 ,, 好像在對自己無聲抗議著 ! 不讓我得到1絲絲的安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