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窩*~紫_迷戀~!
曾經的精彩,令人過目不忘。今日在看,仍有些心喜欲狂。
S_Y
暱稱: 琬*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2)
天使的階梯 (5)
四。季。童話 (1)
自。身。經歷 (1)
改。編。歌詞 (7)
咖啡室會合 (3)
夢。影。閃動 (6)
網。規。必看 (1)
寫。作。札記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有人在嗎::
☆有 個人在這玩☆
我在2009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五上載了這篇文章,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晴天



落差
它屬於夢。影。閃動系列

P.S.繼續是亂來的,別罵我!

   「杰仔,後排書架那兒是不是有個人啊?」總是覺得有個黑影在閃,張忠覺得很礙眼。

   「張總,是你眼花吧。後排放著的都是英語知識性書刊,別說這不會有人去看,要是真的有人看,也不見得會有人笨得拿著又厚又重的書站在那兒看吧!」杰仔打個呵欠「安心留在這兒吧,免得多管閒事,待會又討嚴老師罵。」

   張忠撇撇嘴,不願意卻不得不同意他所說的,尤其是嚴老師現在正走過來。

   事實上,那兒卻真的有個人,倚在窗邊,手裡拿著書本,目光卻追隨著窗外某人的身影。

   「哎!雅莉!你真的在這兒!」甄芷夢重重拍上古雅莉的肩膀。古雅莉猛然回過神來,棒著厚重書籍的雙手一時拿不穩,往地上直墮下去!「糟了!」她心想。這樣一定發出巨大聲響,引起老師的注意了。

   耳邊卻聽到沒有預期中的書本墮落的聲響。「哎!痛.....」甄芷夢咬緊牙吐出她的痛苦。雅莉才看到芷夢半彎著腰,雙手在書本到地前及時接住。

   雅莉小心奕奕地挪開壓在芷夢雙手的書本。輕揉她的手道:「你笨蛋啊!那麼容易能接住嗎?還逞強呢.....還痛不痛?」

   芷夢呼了口氣,「知道你不喜歡被人知道你躲在這裡嘛....」邊說還邊吹氣、呵著自己的手腕。

   「那算什麼!要是你傷了手,可能以後都彈不了琴啊!你以後千萬別這樣做,我賠不起的!」雅莉輕責她。「對了,找我什麼事?」

   「其實就是要通知你,待會我們在操場佈置攤位時,會有同學同時上體育課。」芷夢訴說。

   「喔!那沒影響,他們在前方做運動,我們在空中和後方佈置攤位,沒相干的。」雅莉不已為然。

   「是嗎?可是聽說是四甲班來的,他們很吵的啊!」她去過四甲班當值,吵得她差點想殺人!

   四甲!雅莉心頭一顫。不是那麼巧吧!她抬頭望向窗外,目光定於四甲班房門外,可那兒已經空無一人......

   「嗄!?」芷夢揮手「你沒事吧?其實也沒那麼恐怖的...呃....你沒事吧?」不是嚇成這樣呆吧.....

   「沒、沒事。你先回去班房吧,我再呆一會。」她說道。

   「喔,好!不要呆太久喔!」

   「嗯。」

   她覺得自己並不適合他。他頭頂上戴著光環,無論到哪裡都可以及引到別人注意;不論在什麼環境,面對什麼人,他都談吐自如。在哪兒他都可以把它變成自己的天地。而她,內斂、害羞,還不是一般的害羞,而是直接到達怕人的程度,怕看別人,又怕別人看她,看得她渾身不自在;她不想別人了解她,人家也沒這個閒暇來了解她。他們本來就有這種落差!

   但他和暖的陽光,把她的冰牆給融了,不小心讓他進駐了她的心,令她喜歡上他。

   她跟自己說,她不是愛他的,只不是偶爾被他進了心房而已。感覺,就像冰牆融化之後變成的冰水一樣,不久就應該被蒸發、消失了。

   雅莉站在梯子上,雙手系緊攤位橫額四角的繩子,雙眼卻偷偷瞄著對面的他....還有他身旁的另一個她!她默然地爬下梯子。

   為什麼,心還會痛呢?

   雅莉自顧沉在自己的思想中,左腳不小心滑了一下。就這麼摔在地上,手臂擦去了一層皮,點點血絲從傷口中沁出。

   雙腳落差太大,會令人受傷害。兩人的落差太大,就會令心受到更大傷害。那又何必去勉強呢?

發表時間:2009-01-14 06: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_Y 的日誌)


kkqkhk 於 2010-02-13 04:14 PM 發表:
 新年快樂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kqkhk 於 2009-12-30 11:15 PM 發表:
半年後我才回來,抱歉,貼在紅袖添香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kqkhk 於 2009-04-10 01:03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6-24 06:48 PM   [ 編輯 ] [ 刪除 ]



si1996323 於 2009-02-08 08:49 PM 發表:
 唔錯唔錯~
1o p0哩
+油牙
cM  F0R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9-02-08 10:3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