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在一齊的時候 ;
我每天都會打qooza. ;
我會打我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你看完就算了'
什麼我也感覺不到;
為什麼; 你現在才是感動呢;
我的心真的痛得很; )'
為什麼為什麼 ;
在我不打的時候 ;你就說我變了;
那你為什麼當時不做任何表達的感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