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打日誌了...因為這幾天無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今天開始活動就多了...
明天是運動會.__."我總共要跑400米 T ^ T(你跑到咁多咩=3=")
後天又是家長日=3="...不知道堅堅[班主任]會跟媽媽說什麼呢?
他說的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不知道可否回校聽他說的東東呢?__?
大後天便是六年級的宿營..又興奮但從中又有點心酸..
為何會心酸呢..?
因為要宿營了,代表小六的生涯也快要完結了...
曾曾曾曾老師[音樂老師了吧._."]教我們唱一些告別的歌時...
我也快要掉下眼淚來了...是否我太眼淺了?!
2天不打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