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日誌了. 最近的我..還是一樣吧!! 是隻沒用. 沒出息的 雀囝. 我沒能力保護我的愛人. 我沒能力保護我的家人. 我沒能力保護我的兄弟. 我沒能力保護我的朋友. 這些都慢慢的離開我. 唉..好傷心!! 好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