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我們一家人一大早去了吃麥當勞
(我的天啊新年第一餐竟然是麥當勞)
然後我們去了媽媽的媽媽家,
今年少了很多利是,不過無所謂啦.
然後晚上去了京都吃飯.
去京都之前去了我爸爸的爸爸的家
其實,我不喜歡他.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我爸爸吧.
所以連他我都不喜歡.
其實我不都想去的,不過我爸一直叫我去所以就去了
到了以後就很無奈的站著.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不坐.
然後他們大人在聊天.
突然我听到我爸爸的爸爸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動得鼻酸
[[往年你們都是第一個來的,今天卻這麼晚來,我以後你們發生什麼事了]]
本來如果他沒什麼事平常的這麼說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可是他其實有糖尿病.
本來糖尿病可以控制的.
可是因為他不乖乖聽話,不準吃的他都吃了
結果現在沒救了
可能這一年是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所以我才鼻酸.
去完之後就去吃飯
然後去了星際住酒店.
比我上次去的總統套房小很多咧.
不過無所謂啦.
初二:一大早去茶樓
然後歡送我的表姐弟回去香港
本來是想跟他們一起回去,因為他們去坐高鐵
不過好像不太好,所以沒去了
接著我和我媽,我媽的媽,我媽的妹和我媽的妹的兒子去了看72家租客
超好看的,而且超好笑.
然後晚上吃火鍋
初三略過.
初4終於在我哥的協助下安裝了the sims
謝謝我哥=)
超好玩-v-我想玩很久了
這幾天就是這麼過.就這樣.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唯一沒有變的就是我的功課/3\
ThEx2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