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原來我傷害了很多人.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說話,
或是因為自己的無心之失,
什至是因為一己私欲.
我真的,傷害了人很多.
好內疚,真的太內疚.
可以的話,我寧願你在那一刻就馬上告訴我:你傷害我了.
或是,受到傷害的那個是我.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